快捷导航

毛衣搭半裙搭配技巧 让你美一整个冬天

2018/9/22 10:41: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衣搭配半身裙,基本上是每个冬天都会有人穿的,只是你穿的怎么样,有没有那种感觉而已。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毛衣搭半裙搭配技巧,让你美一整个冬天。

来源:图虫作者:254719323398209610

冬天到了,相信每个人的衣橱里都有几件毛衣,现在流行的毛衣搭配半身裙是非常时尚的。这种穿搭适合在不冷不热的时候穿,能够有一种很清新的感觉,是在冬天里非常合适的穿衣搭配方法。那么问题来了,毛衣搭配半身裙的技巧是怎么样的呢?接下来主要和大家分析一下这个问题。主要和大家说两种,你总会找到合适你自己的。

第一:短款半裙+短款毛衣

这种穿衣搭配的方法是比较显高的,即便是小个子也能在冬天穿出一种又可爱又俏皮的感觉。并且这种半裙很显得腿长,能够给人一种你很高的感觉,因为短款毛衣配上这种短款的半裙能够拉长你整个人的线条,是冬天里个子不高的朋友比较适合的穿衣搭配方法。

当然,个子高的人也是更加有优势,显得你的腿更长。这时候鞋子可以随意搭配,不管是小白鞋也好,靴子也好,都是让你非常美丽的。

第二:毛衣+包臀半裙

就好像是图片上这种前短后长的毛衣在近几年是非常流行的,穿上去也能让你穿出一个新高度。我们在街上也看到很多人会有这种穿衣搭配的方式,的确,这种穿衣大配的方法适合很多人。因为这种毛衣不仅时尚,还能够遮住不同比例的身材,是非常时髦的。

这种半包臀裙配短款毛衣的穿搭方式,你学会了吗?非常适合各种身材的人,是在冬天里一到亮丽的风景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