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开衩喇叭裤配什么上衣好看 如何让穿搭更加时尚

2018/9/22 10:47:12 作者:YUr-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其实有很多的女生都非常的喜欢穿喇叭裤,因为喇叭裤在近几年里非常的流行。喇叭裤的流行给很多小腿比较粗的人带来了福音,学会穿搭喇叭裤可以让整体的装扮更好。

来源:图虫作者:255940030413144227

喇叭裤的搭配其实非常的多,不同的搭配可以打造出不一样的感觉。喇叭裤是一种比较复古款式的裤装,但是为了让我们的身材曲线更加好看,有不少的喇叭裤已经做成了开衩的款式。开衩款式的喇叭裤可以将双腿曲线更好的勾勒,同时也可以让我们的整体穿搭看起来更加的时尚。在复古的同时,也有了现代的时尚韵味。穿开衩喇叭裤的时候可以搭配这些上衣。

1、短袖

T恤是十分百搭的款式,并且有很多的人都比较喜欢穿T恤。T恤穿起来非常的舒适,并且T恤的款式比较简单,用来搭配各种裤装都很好看。随意的穿搭是现代人比较追求的美感,因为简约的时尚一直都不会过时。我们在用T恤来搭配开衩喇叭裤的时候,需要注意的就是色彩上的搭配。因为T恤的款式并不会与喇叭裤有冲突,所以注意到色彩的选择即可。

来源:图虫作者:236418948801902883

2、衬衣

女性穿衬衣看起来十分的有魅力,因为衬衣可以让女性看起来更加的干练,同时也可以将女性的上半身曲线更好的勾勒出来。所以女性在穿开衩喇叭裤的时候,也可以用来搭配衬衣。衬衣的选择尽可能的与自己喇叭裤的款式相近,如果是比较休闲宽松款式的喇叭裤,搭配一个职业风的白衬衣,就会让整体的穿搭有一丝奇怪。所以搭配衬衣也要注意款式。

来源:图虫作者:248611690924736764

3、针织衫

针织款式的服装也是很多女生的心头爱,针织上衣也是用来搭配开衩喇叭裤的选择。针织上衣可以将上半身修饰得更加纤细,搭配开衩喇叭裤,整体的穿搭会更加的显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