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灰色皮草内搭什么颜色  几个分析教你穿出新气象

2018/9/22 10:51: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想要让自由有一种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气质,那么皮草就是不可或缺的时尚单品。它兼具有保暖和强化气质的作用。因此,这次小编特意给大家介绍几个搭配方法。

来源:图虫

在寒冷的冬季里面,几乎每个怕冷的女生都特别希望自己出门可以披着一件厚厚的被子,这样一来就再也不怕寒风的侵袭了。但这种想法做起来却显得非常不切实际,被人说成是奇葩的倒是会有。因此,这次小编特意给大家介绍皮草这款时尚单品。毛茸茸的外表,厚厚的设计,既可以帮你抵御寒冷,同时还能帮你增强气质和气场。很适合女性们选择。

1、灰色皮草+蕾丝上衣

正常情况下,皮草大多数都是呈合拢型的,因而内部的搭配一般都是以简约或者是修身的为主,不可太花俏。因此,建议大家可以选择一件蕾丝系的白色上衣,灰色与白色本身就是属于素雅型的色泽,两者的碰撞既不会显得很夸张,也不会太朴素。再加上蕾丝的打底衣可以带给女性几分优雅的知性范,妥妥的帮你塑造形象。

2、灰色皮草+白色T恤

因为皮草是采用动物的皮毛制作而成的,所以从造型上来看,皮草衣大多数都是非常饱满的。所以里面搭配的单品一般选择T恤即可,营造出一股细腻的文艺感。越纯粹的色彩搭配,打造出来的视觉效果会越自然。

3、灰色皮草+黑色上衣

如果你是一位走帅气路线的美眉,不妨可以选择一件灰色皮草搭配黑色的上衣。黑色上衣除了能显得更加苗条之外,在视觉上还能与灰色相协调。因为两者都是属于低调类的色泽,所以搭配起来并没有很大的违和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