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黑西装里面搭配什么合适 选择这几种内搭一定不会错

2018/9/22 10:57: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西装可以说是一种经典款式的衣服了,特别是对于职场中的女生来说应该是必备款式的单品,那么你知道在里面搭配什么衣服合适呢?选择这几种内搭一定是没有问题的。

1、黑色西装属于经典单品

虽然说关于服装的流行趋势每一年都在变化,但是一些经典的单品即使是过了很多年依旧不会过时很受大家欢迎,比如说经典款式风衣或者是黑色的西装外套,像黑色的西装外套在很多场合都是可以穿的,可以穿出休闲范,也可以穿的职业一点。

2、搭配衬衣穿

如果是出席一些正式的场合,想要将黑色的西装穿出正式感,那么你可以在里面搭配衬衣穿,简单一点的穿法就是白色的衬衣,如果想要特别一点可以选择香槟色系的,颜色不会很抢眼又显气质的。

3、简单休闲风格

当然黑色的西装不只是局限于正式场合,如果你平时想要穿,并且想要穿的休闲感一点,那么搭配简单的白色的T恤衫就好了。下面的裤子也是非常好选择的,直筒裤子还是阔腿裤都是没有问题的。

4、时尚潮流的英伦风格

如何将一件很普遍的黑色西装穿的更有味道,穿出自己的特色呢?那么你可以在内搭上面做一些功夫,选择比较特殊的格子衬衣穿在里面,然而选择格子的时候也有多种选择,黑白格子的很好搭配,除了配黑色西装之外,你也可以选择它搭配其他的衣服。

如果你更喜欢大胆的色系搭配,那么可以在裤子颜色做一些大胆的尝试了,选择配上黑色的短靴就十分的酷了,相信这些单品你也可以和其他服饰搭配的,让你衣柜里面的服饰充分利用起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