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黑色斗篷大衣图片  给你塑造别样的时尚

2018/9/22 11:01: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越来越受欢迎的黑色斗篷要怎么搭配呢?又如何穿出不一样的时尚风格呢?想要知道这些问题的,建议美眉们可以看看下面的介绍,说不定能给你几个不错的打扮意见。

有人说,斗篷是一款很奇怪的单品,说它像披肩吧,可它的设计风格又于外套很相似,说它是外套,但宽松的版型又像是古代经常用的披肩风衣一样。其实,斗篷之所以这么与众不同,这也跟它的设计风格有关。正因为它的这份独特,使得很多爱美女性对它的喜爱更是有多不少。走在街头就像是一抹独特的风景线一样,优雅又不失时尚感。

1、黑色斗篷+黑裙

黑色的斗篷有非常好的包容性,它几乎可以跟很多颜色一起搭,如清新的白色、温暖的黄色、梦幻的紫色、鲜艳的红色等。无论是那一款颜色,它们的碰撞注定会不同凡响。当然了,黑色与黑色之间的碰撞也是非常有意思的,整体呈现出来的效果就像是一位神秘的女性一样,不禁会让人多看一眼。建议身材好的女性可以大胆尝试。

2、黑色斗篷+黑裤

偏爱黑色装的女性都会一颗沉稳又不焦虑的心。硬朗型的黑色皮裤,塑造身材的同时还能有效符合自己的气质。出门之前再穿上简洁短靴,无疑是时髦帅气不停歇。很适合女生们日常的浪漫约会哦!

3、黑色斗篷+长筒靴

如果你的腿型非常修长,美眉们也不要将它藏起了。建议大家可以选择一双时尚的长筒靴,长筒靴的长度一定要过膝,靴子里面一般搭配黑色的丝袜即可。修长的腿型不仅可以为你的形象锦上添花,而且还能打造出霸气侧露的feel。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