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褐色喇叭裤配什么上衣好看  三大推荐教你做个时尚达人

2018/9/22 11:05: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褐色喇叭裤配什么上衣好呢?褐色是深色系中的其中一种,同时也是属于复古风的色调。因此,上衣搭配一般可以考虑一些浪漫的色调,如蓝色、黑色、黄色等。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在20世纪的时候,那时候的喇叭裤是特别流行的裤型。几乎每个爱美的人士的衣柜里面多多少少都备有一条。不过,随着近几年时尚圈的流行元素越来越多,喇叭裤自然也成为了很多时尚达人的心头爱了。兼具有百搭又修身的双重特点,几乎是微胖女性们的不二之选。但随着越来越多的喜欢它,大家的疑问也只增不减,如褐色的喇叭裤搭配什么上衣。

来源:图虫

1、浅蓝色的上衣

复古风的褐色与造型独特的喇叭裤是很抢眼的存在,就像是一件封尘已久的经典单品一样,透露出了几分欧美的时尚感。上身搭配一件蓝色的宽松上衣还能有效提升整体的鲜明度,既体现出复古的潮流感,又体现了女性随性的风格。如果觉得不够完美的话,一副黑色的墨镜还能帮你打造出十足的霸气感,御姐范呼吁而出。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2、条纹T恤

条纹的T恤演绎出来的风格丰富会非常多样,比如有调皮的、可爱的、甜美的、成熟的等。对于平常走文艺范的女性来说,建议大家可以选择褐色喇叭裤搭配蓝黄黑条纹T恤。多样的色彩与稳重得体的褐色调尤为契合。

3、黄色上衣

皮肤黑的人一般在搭配衣服方面是非常烦恼的,因而稍微不足色彩的调配,那么展现出来的效果就跟打翻了的调色盘一样,从哪看都是不对的。因此,建议美眉们也可以选择一件深黄色的上衣来搭褐色裤,能与黑色的肌肤相协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