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短款皮草怎么搭配 几种穿搭凹出冬日时髦

2018/9/22 11:07: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要想自己衣橱里的皮草不至于尘封,只需要大家掌握好正确的穿搭方法,才能避免乡村土豪的气息。一般情况下,建议大家可以搭上一件简简单单的阔腿裤即可。

来源:图虫

皮草一开始只是单纯用来保暖御寒的,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设计师们也不断赋予它各种各样的时尚元素,一件简简单单的外套也变得富有魅力和潮流气息。但是对于这种厚重的服装样式,一旦穿搭不好反而凸显出浓浓的乡土气息和土豪气质。因此,针对这个问题小编就教大家该如何正确搭配吧。让你轻轻松松寒冷沉闷的冬季中脱颖而出。

一、紫蓝色短款皮草+黑色裤子

众所周知,这种臃肿又厚实的御寒单品稍不注意就会显得整个人非常老气难看。为了避免这个问题,建议大家可反其道而行之选择靓丽的蓝紫色款式。这样反而在视觉上凸显高挑感,只需要在里面再搭配一件设计夸张个性的内搭T恤即可。而对于下半身,则可以选择一件简简单单的黑色长裤。一般情况下,一整副服装千万不要超过三种颜色,以免过于累赘。

二、短款皮草+阔腿裤

本身牛仔裤就是一种非常大众普通的单品,一条街上几乎有一般的人都穿它。要想夺得大众眼球和注意力,建议各位美眉们可以把简单设计的单色调皮草搭配经典修身的喇叭阔腿裤,这两种单品的结合对视觉可以说是一个巨大的冲击。而且浅棕色外套加上蓝色的牛仔裤,更显设计感和时尚感。

而如果你买的是浅灰色的皮草,则建议只需要在下面穿上一件纯黑的长款阔腿裤即可。不仅表现得臃肿,反而还能打造清新活泼的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