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女黑西装搭配什么衬衫 三种颜色很优雅

2018/9/22 11:23:12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装对于男士来说,几乎可以算是一种普通的服装了,但是相对于女性来说,西装是一种相对职业化的着装。在休闲的场合,还是在比较正式的场合,西装出现的机会会比较少一些。

来源:图虫作者:256082047801753669

很多时候我们一说到西装,脑子里马上会显现的是职业性,同时相对于男性来说女性穿西装的场合相对比较少。

女性穿着西装会让人感觉专业化、职业化。而女性在选择西装的,颜色上面,一般会选择黑色的,西装外套,因为黑色会显得端庄、职业化,还有专业化,那么对于女性来说,在黑色这种相对于比较严肃的颜色下面,怎么显示女性自身温柔高雅有气质的一面呢?这就需要,想想怎么搭配衬衫,一般,衬衫颜色选对了,对于提升气质非常有帮助。

1、浅蓝色衬衫

浅蓝色是一种冷色系的色调,黑色西装外套在,冷色系的浅蓝色的搭配下面,会形成,较大的一种反差感,一深一浅,让人的视觉会产生比较比较协调的感觉。同时浅蓝色也让人表现出一种专业的感,很大程度上面提升了女性的一种,知性的感觉,同时也不失温柔。

来源:图虫作者:236419472787912825

2、白色衬衫

白色衬衫是一种很传统的颜色,黑白配的搭配,在很多场合上面也非常适用,选择白色衬衫,黑色外套的一个好处是不太容易出错,在众多场合上面也可以穿着搭配。同时选择白色衬衫搭配黑色外套,但是凸显专业性。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3、米色衬衫

米色衬衫和白色衬衫较为类似,但是米色衬衫更加柔和,偏复古风,因此选择米色衬衫会给人,一种优雅古典的感觉。

黑色西装外套搭配不同颜色的衬衫,会显示出不一样的感觉,但内衬衫一般需要选择纯色系的衬衫,太花俏的衬衫会让人觉得眼花缭乱,同时也会削弱自身的专业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