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银手镯变黑了如何冼白  知道这些让你永远带新首饰

2018/9/23 14:37:13 作者:U7-gao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在生活中为了一定的需求都会佩戴各种各样的饰品,像一些银的、或者是金的首饰。首饰虽然好,但是时间一长就会容易变黑或者是变色,严重影响美观。

来源:图虫作者:286687357674061826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各种各样的首饰,尤其是女生,总会需要一些首饰来搭配自己的各种衣服,首饰虽然好看,但是无论是什么材质的首饰,时间一长,都容易变色或者是发黑,从而严重影响饰品的美观。今天我们就针对银手镯变黑了如何洗白这个问题来展开一系列的讨论。通过一些小妙招,让你轻松的拥有如新的一样的镯子。

银镯子变黑的原因一般为两种,一种是接触到空气中的氧气、水蒸气等的被氧化。另一方面是人在配带的过程中,受到人体所分泌的汗液或者是其他物质的氧化,而形成硫化银,造成镯子变成黑色,所以镯子的清除方法也是比较简单的,只需要把氧化物去掉即可。

来源:图虫作者:-

方法一、用牙膏刷

牙膏作为我们生活中一种常见的物质,对我们的口腔和牙齿起到很好的保护和清洁作用。其实除了对我们的口腔有保护作用以外,它还能够用来清洁银首饰,方法也是比较简单的,只需要把牙膏挤到手镯上,用软毛的牙刷进行清洁来回的刷拭即可。

在来回刷的过程中,镯子就会慢慢变白的,然后用清水洗净牙膏就可以。这种方法是比较常见的一种。

来源:图虫作者:257147225460965457

方法二、用可乐清洗

有的时候,一些有花纹的镯子往往没有办法用牙膏来清洁,所以这个时候可乐便是比较好的方式,将我们平常喝的可乐倒出一部分放在容器自,然后将带有花纹的镯子丢进容器中浸泡一段时间以后,清洗干净,镯子便会焕然一新。

来源:图虫作者:131115971371991046

方法三、用醋或者是茶来清洗

我们生活中常用的醋以及茶也是能够起到清洗银饰的作用的。但是应该注意的是,茶水一般选择比较浓的,这样才能起到应有的效果。

方法四、用专业擦银布

市面上现在流行一种叫做擦银布的东西,它是一种不同于我们平常使用的布,它的上面含有银粉,是一种比较专业的擦银布。只要用它轻轻一擦,变黑的银饰便能如新的一般。

来源:未设置作者:57458295832708180

方法五、用酒精或氨水。

变黑的首饰上面的氧化物可以和酒精或者是氨水进行反应,如果家里有这些东西,也是可以用来清洗自己的银首饰的。

除了当银首饰变黑的时候用一定的技巧来把它清洗干净以外,还可以在生活中学着如何去养护它,只有这样,才能够延长它的使用时间,在生活应该注重银首饰不戴的时候,将它密封保存起来,因为这样一来,它不会被空气中的氧气给氧化,同时佩戴的时候,不要接触刺激性的液体。

来源:站酷

比如,尽量不要接触清洁剂以及沐浴露等的,这些液体会对银的表面光泽造成损害。也要注意尽量不要沾水。如果银镯子上面有宝石镶嵌,一定不要沾水,因为这样一来容易导致宝石脱落,损害镯子,还有就是擦拭银镯子的时候,要顺着一个方向进行擦拭,以此来避免划痕的出现,自己在平常中也要学会清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