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毛呢阔腿裤冬季搭配什么上衣      知道这些让你时尚又保暖

2018/9/23 14:53:12 作者:U7-gao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生活质量的上升,时尚圈也变得越来越时尚,因此服装的种类也越来越多,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下变成时尚圈宠儿的毛呢阔腿裤在冬天的时候搭配什么样的上衣会比较合适。

来源:图虫作者:248359524770121383

我想对于阔腿裤,大家肯定都是不陌生的,自从阔腿裤流行以来,它便受到许多人的喜欢,阔腿裤能够很好的修饰一个人的腿型,拉长一个人的腿部比例,因此在时尚圈能够占据一席之位。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下毛呢阔腿裤在冬天穿着的时候搭配什么样的上衣会比较合适又保暖呢?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一、毛呢大衣

说起阔腿裤搭配什么上衣比较合适,在很多人看来,居于第一位的当然应该是毛呢大衣了,毛呢大衣作为冬天的宠儿,无论是男女还是老少都可以穿。毛呢不仅给人一种时尚的感觉,还因为面料的原因能够起到很好的保暖作用。当穿着一件毛呢大衣的时候,下身怎么能够缺少毛呢阔腿裤呢。

这两种时尚的元素碰撞在一起,能够瞬间的提升一个人的气质。追求时尚圈的人一定会知道,毛呢大衣和毛呢阔腿裤的搭配早已经成为了许多了明星街拍的装扮之一。所以,想要离自己的爱豆们更近一步的追星族宝宝们,可以选择一下这样的搭配。

来源:图虫

二、和短款的皮衣进行搭配

冬天的衣柜里面怎么能够缺少保暖又挡风遮雨的皮衣呢,一款黑色的短款修身皮衣搭配一条阔腿裤,给人一种飒爽英姿的感觉。修身的皮衣展现出你小巧的上身,阔腿裤在展现你大长腿的同时,又能够修饰你的腿部。两者的搭配让你整个人看起来更加得霸气又自然,还能给人一种大长腿的即视感。

来源:图虫

三、搭配皮草

对于皮草,我想大多数人都不会陌生的,就皮草的保暖程度来说它是冬季里面御寒的不二选择,但是一般人是无法驾驭皮草的,因为皮草给人一种贵妇感,一不小心就会被人们给认成暴发户。所以很少有人去穿皮草,但是如果下衣选择毛呢阔腿裤,上衣选择皮草的时候,这种感觉就会被削弱许多。

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在穿毛呢阔腿裤的时候都会非常乐意的搭配一件皮草。不仅时尚,还会非常的保暖。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四、搭配棉服或者是羽绒服

很多人在冬天穿衣服的时候都会比较的单调,可能再许多人看来,冬季只适合穿的比较臃肿,而且没有什么款式的衣服来选择或者是搭配着来穿,如果你是这样认为的那可就错了,毛呢阔腿裤搭配棉服或者是羽绒服便是一种时尚又不单调的搭配方式,给你冬天的穿衣搭配增添生机。

来源:图虫作者:-

五、搭配毛衣

毛衣可是冬季的宠儿之一,寒冷的天气里面,一条毛绒绒的毛衣,可以给人无限的温暖,毛衣阔腿裤的搭配也是特别般配的。一条阔腿裤搭配一条毛衣可以让你即保暖又觉得温馨。

来源:图虫作者:57399875687553301

六、西装搭配阔腿裤

西装阔腿裤的搭配也是非常的霸气的,这身打扮特别适合职场女性,寒冷的冬天里一条阔腿裤搭配搭配西装上衣,瞬间给人一种女强人的气势。如果你是每天要去职场打拼的人,选择这一身的搭配保准是没错的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