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鞋带太长怎么系好看 两种方法教你轻松学会

2018/9/23 15:09: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鞋带太长怎么系好看,这是很多人都会感到非常苦恼的一个问题,有鞋带的鞋子也是比较好看的,接下来主要和大家说两种方法,很简单,教你轻松学会,一起看看。

来源:图虫作者:248537319271039180

很多人都在为鞋带太长而苦恼,都不知道应该解决这个问题。鞋带系好也是非常关键的,其实也有很多种个性的系携带的方法,让你不受到鞋带长的困扰。接下来主要和大家说两种方法,你会在这里找到你想要的答案,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第一:斜线结

这种是很多人比较喜欢的系鞋带的方式,穿过鞋子右端的第一个孔后,从另外一段,也就是左端的第三个孔穿过去,紧接着再从右端的第二个孔穿过去,以此类推,就这样把它绑紧就可以可以了。绑到顶的时候可以系一个结就大功告成了,是不是非常简单呢?这一种方法有一个好处就是不容易掉下来,不会给我们带来很多的困扰。

来源:图虫作者:240143226613406598

第二:内部x结

这个就很好理解了,是在内部形成x结。首先是把鞋带左边第一个空穿到右边的第一个孔,调整好两边的长度,注意一定要一样。紧接着就是从外部开始穿,右边第一个孔穿到右边第二个孔,再从右边第三个孔穿出来,以此类推,左边的传法类似。穿到上边的的时候,就把多余的鞋带绑上蝴蝶结,这样就大功告成了。

以上这些就是携带太长怎么系的一些解答,其实也不难。掌握正确的方法其实也很简单。鞋带不是越紧越好,适合自己的才好,穿得舒服才是重要的。其实绑鞋带也是比较重要的,掌握这两种方法其实也是够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