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女士格纹西装的搭配方法你知道吗 选择这几种裤子更时尚

2018/9/23 15:11: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已经到秋天了,大家都开始给自己购买秋天的服饰了,对于这个季节来说,准备一些薄款的外套是必不可少的,而近段时间又非常流行格纹的西装外套,你知道怎么搭配它吗?

1、最近很流行格纹元素的外套

对于早晚温差比较大的秋季来说,准备一件可以保暖又时尚好看的外套是比不可少的,相信你很多人都还在纠结选择什么外套合适,近段时间复古风潮的格纹元素西装外套非常的流行,并且一件衣服可以穿出多种感觉,关键就在于你选择什么裤子和它进行搭配。

2、极具英伦风范的穿搭

格子元素可以说是英伦风格穿搭的经典代表了,加上现在非常流行复古风的穿搭,一件格纹的西装也是可以满足你的要求的,你可以选择同样的格子裤子和它一起搭配,或者是直接买这种格纹套装穿,这样穿搭更加省心省力。

3、干练的一点的穿搭

对于职场的女生也可以穿在格子的西装外套,并且它会比一般的西装外套要洋气一些,打破传统职业女性的穿搭风格,你只需要搭配一条纯色系的直筒裤子就行了,穿上一双高跟鞋就气场十足。

4、这样穿也很潮流

如果你想要穿的日常潮流一点,那么你可以选择格子西装搭配牛仔裤,并且这样的穿搭非常的舒适,对于任何来说都是合适的,不管是学生党,还是喜欢成熟装扮的女生,都是可以这样穿搭,对于一些学生党的女生来说,可以选择平地的运动鞋或者是帆布鞋,如果喜欢更有欧美范一点,可以选择短靴或者是高跟鞋一起配。

同时牛仔裤也是每个人都会有的一种单品,所以你也不用可以为格子西装再去选择一条牛仔裤了。这样可以将你衣柜里面的衣服充分利用起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