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皮鞋搭配什么裤子 穿衣小能手来教你

2018/9/30 16:57:13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鞋子的材质有很多种,皮鞋应该是众多网友从小穿到大的一种鞋子了,即使是皮鞋也有多种款式多种风格,如果你想要知道皮鞋搭配什么鞋子合适,这个具体要根据鞋子的款式来。

1、对于皮鞋大家都非常熟悉了

也许你的鞋柜里面有多种材质的鞋子,也许你每年都会给自己买不同款式的鞋子,但是皮鞋应该是很多人鞋柜里面必备的一种款式了,那么这种材质的鞋子应该要配上什么裤子才好看呢?如果你不清楚可以让专业的穿搭小能手来告诉你。

2、女性的英伦风格

现在很流行带有复古味道的英伦风格的穿搭,如果你也很喜欢的穿搭风格,那么你可以选择一双布洛克皮鞋,非常的有味道,当然这样的鞋子要搭配直筒裤子或者是萝卜裤子更加味道,稍微讲裤脚挽起来会显得更加的时尚和潮流。

3、气质优雅范的女生可以这样搭配

对于很多女生来说,高跟皮鞋应该是他们衣柜里面必不可少的一种鞋子了,因为这种鞋子可以体现出女生优雅的一面,如果你想要将这种鞋子穿的更有优雅知性,你可以选择修身小脚裤配。

4、男生们可以选择这样搭配

虽然说男生的衣服款式相比较女生而言要简单一些,但是说到男生皮鞋款式也有有多重的,简约的光面皮鞋,也有系带英伦风范的皮鞋。关于鞋子搭配裤子的具体方式还是需要看你想要的风格和出入的场合来的。喜欢休闲时尚一点,可以选择布洛克单鞋搭配牛仔裤子或者是休闲长裤。

如果是正式场合也需要选择简约款式的皮鞋搭配西装裤,上面穿上一件西装配上衬衣就是典型的商务男士风范了,可以让人觉得你比较稳妥可靠,让人产生信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