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枣红色连衣裙配什么鞋子  这样穿准没错

2018/10/26 20:55: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寒冷的冬季穿什么颜色比较显眼呢?在混搭潮流风靡的当下,选择一款枣红色的连衣裙也是非常不错的,可是这款连衣裙要搭配怎样的鞋子才会比较好看并且舒服呢?

来源:图虫

寒冷的秋冬留给人们的印象可能大多数还是暗沉的,因为这个时期大部分人的穿着从颜色上来看都是以深色为多。那么如果你不想穿这么郁闷的色调的话可以选择什么穿搭呢?对于女性们来说,枣红色连衣裙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这款衣服这个颜色要搭配什么样的鞋子比较好看呢?相信这个问题也困扰了许多人吧,那么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来看一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1、黑色高跟鞋

枣红色是一种能够很好的将女性的成熟魅力凸显出来的颜色,所以很多的职场女性都会选择这个颜色的连衣裙,同时搭配一件修身的白色长款西装外套或者是短款的外套,小西装外套是很多职场女性都会选择的一个穿搭单品,不但很有气场而且非常百搭哦。

一件外套配一条枣红色连衣裙,再穿一双黑色或者是棕色的高跟鞋的话,那么整个人的干练优雅的风格马上就表现出来了,而且这样的穿搭方式会非常的显瘦和时髦,散发着成功的都市女性的气味,如果穿着这样的搭配去上班的话,肯定会受到其他同事的赞美的哦。

来源:图虫作者:207467029450650442

2、皮鞋

在秋冬季节的时候,连衣裙是非常受东方女性的青睐的,因为连衣裙与她们的小骨架的身材非常的搭配,秋冬季节难免会起风,那么可以选择一件枣红色的连衣裙同时搭配一条白色或者是黑色的针织开衫,真的既保暖又好看,外加一双复古的小皮鞋,在人群中肯定非常的亮眼,不仅很清新可人而且还很有日系范哦,可以说是兼具了优雅和甜美于一体。

而且很符合当下的复古潮流哦,如果平时就很喜欢这种穿搭的妹纸的话还可以再搭一顶浅色的贝雷帽,温暖又时尚。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3、短靴

说到冬天的穿搭的话,可能很多人都会选择毛呢外套吧。这可是冬天里人们穿的最多的时尚单品了,在各路潮人的搭配下,即使是撞色的格纹也不再显的那么的单调了。

而毛呢外套搭配连衣裙的话可以说是冬天的经典搭配了,非常的简单,但是却很唯美,而且还同时兼顾了保暖,能够满足女性们对冬天的穿搭的要求,试想一下干练的翻领外套,里面配着一条好看的枣红色连衣长裙再加黑丝袜和短靴,是不是就能够轻松的让你拥有女人味呢?瞬间提升了整个人的气场。

来源:图虫作者:99545582317762144

4、搭配白色帆布鞋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试过呢?枣红色的连衣裙搭配白色的帆布鞋,其实不要听着好像感觉很奇怪,但是当你真正的试过一次之后其实你会发现,效果还真的确实蛮不错的。连衣裙的温文优雅和小白鞋的清新脱俗搭配起来,给冬天带来了一丝耀眼的风景,而且这种穿搭方式也很休闲。

来源:站酷作者:YuriyZhuravov

那么今天关于枣红色连衣裙可以搭配什么鞋子的问题小编就与大家分享到这里啦,希望会对你们有帮助哦。每个人的穿搭习惯和风格都不一样,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