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遇鉴定制的美丽 “被看见的美”索康新品发布会耀美启幕

2018/11/26 16:52:47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服饰网

  被看见的美!11月24日,索康新品发布会在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圆满举办,宣告索康新品牌曼姝华美诞生。上海索康医用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明先生、总经理杜莉华女士与近百名业内知名医疗机构代表、服装设计师与主流媒体出席,共同见证索康在医美定制上的荣耀与梦想。

  整场发布会在一场古典与时尚相结合的水袖舞中拉开帷幕,沉浸式视听享受让人眼前一亮,将索康东方之美演绎得淋漓尽致。

  新品品质绽放 当医美遇见私人定制

  发布会伊始,叶明先生从起源、新生和未来三块讲述了曼姝诞生的全部故事。随着定制化生活的普及,索康紧跟时代步伐,在医美行业率先提出私人定制的理念,并致力于将东方之美带上世界舞台。

  曼姝如同诗经走出的曼妙女子。随后杜莉华女士进一步揭开了曼姝的神秘面纱。详细地展示了索康为医美定制所做的努力,包括曼姝膨体的五种不同软硬度,并对材料进行了五维性能评估;在产品形状方面,曼姝也可以做到因人而异,真正满足求美者的个性化定制需求。

  设计师惊喜亮相 发布仪式惊艳四座

  对个性与极致的追求,决定了高定的巨大潜力,未来终将属于“高定”。发布会有幸请到高定女装品牌“趣壳”的首席设计师Samer,为大家带来一场关于“高定”的精彩演讲,以自身成功的案例和时代鲜明趋势,让我们看到私人定制的巨大价值。

  活力如风,温润致雅,天韵成颂。一场个性十足的T台秀将曼姝风、雅、颂三个新品系列展现得至善至美!医美与服装的跨界融合,共同诠释着高定的风采!

  当闪闪发光的金粉洒向曼姝之树,寓意曼姝新品落地生根,枝繁叶茂。曼姝新品启动仪式将整场活动氛围引入g.c阶段。全国顶尖医美整形专家以及现场30余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曼姝新品诞生。这标志着中国整形美容开启私人定制时代!

  大咖整形论坛 曼姝定制之旅

  在“定制东方之美”整形论坛上,索康、医疗机构、医生三方代表巅峰碰撞,从整形行业、鼻整形、整形材料三大块进行学术讨论。索康公司基于更好服务于求美者的宗旨,提出私人定制的整形解决方案,得到了专家的一致认可,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索康曼姝将代表中国制造走向全球,闪耀东方之美!

  在曼姝新品发布之初,索康公司有幸能与南宁梦想医疗美容医院、南京医科大学友谊整形外科医院、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广州海峡医疗美容门诊部5大医疗机构达成诚意合作,齐心协力,共创东方美丽奇迹!

  面对日益增长的医美需求,只有兼具安全与个性化的产品及服务,才能真正成为行业的赋能者。借助此次新品诞生的契机,索康将不断探索医美行业的定制之路,以创新技术作为后盾,助力医美行业美出新高度,让品质为中国说话!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