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不如把童趣都穿上身——孩子的衣柜,MQD全包了!

2018/11/27 23:11:15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移动互联网高度发展的今天,社交媒体、短视频APP碎片化内容传播不断充斥着人们的生活,更多宝妈宝爸通过这些平台晒孩子的日常生活,相当有趣。镜头下的孩子是那么软萌可爱,穿着打扮分外精致,为众人的日常生活增添童真乐趣。 
 

    与80、90年代不同,现在是物质更为充裕的时代,人们的经济水平也有了大幅提升。因此,年轻一代的父母愿意在孩子的穿着上花钱花精力,这种变化使得近几年童装市场蓬勃发展。据 Euromonitor报告显示,我国童装市场规模总体保持较高的增速,近三年我国童装市场规模复合增速为 12.22%,2017年市场规模达1795.93亿元,同比增长14.3%,专家预期2018年将持续保持大幅增长。童装市场规模庞大,童装品牌只要抓住机会,便可扶摇直上。

    在此背景下,国内知名童装品牌MQD童装聚焦客户需求,专注产品设计,不断丰富产品线。2018年秋季,MQD童装在原有产品基础上,新增“小小马”(小童)系列产品;2019年春季,又即将新增女童产品线。至此,MQD品牌将覆盖适合儿童各个成长阶段的童装产品线。

    值得一提的是,在女童方面,MQD并非是第一次涉足,其早前推出的女童童装品牌Lavi,现已是天猫上著名的女童轻奢品牌。Lavi对市场的探索、积累的经验,为MQD女童产品线提供巨大的支持,也为线下终端零售积累了丰富的客户与产品经验。

    据了解,MQD是一个线上线下协同发展的品牌,成立8年时间,MQD布局了星罗棋布的线下门店,以及天猫和唯品会旗舰店,可满足全国各地消费者的购买需求。而MQD童装用实力说话,获得了消费者和的平台的认可。

    数据显示,MQD马骑顿童装的业绩每年同比去年增长50%以上。2018年,MQD童装荣获首届天猫金婴节“年度最具风尚品牌”大奖,同时它还是2018天猫双11全球潮流盛典走秀指定品牌。此外,MQD品牌搭建的社群——“马骑顿亲子部落”在过去一年备受家长推崇,每次举办活动,都收获了无数好评,家长纷纷点赞。这一切成绩,主要归功于MQD专注为客户创造价值,符合大家内心预期。

    在童装市场蛋糕愈来愈大的情况之下,MQD没有被所谓的名、利牵着鼻子走,而是坚持初心,始终践行着“关注儿童,陪伴成长”八字箴言,旨在通过服装打造一个属于孩子的童真世界。

    诚然,服饰是童年的一个载体,其具有的元素和设计风格,对孩子的审美有着极大的影响。MQD主张把童趣穿在身上,相继与动漫IP蓝精灵、Moomin、《大闹天宫》等经典动漫合作,赋予衣服丰富、有趣的元素。而这些IP不仅是孩子喜欢的卡通形象,也是80、90后年轻一代父母的童年记忆。所以,MQD与动漫IP的联名款一经推出,备受父母和孩子热捧。

    在设计方面,MOD坚持“去成人化”,回归童趣童真本身,让孩子可以自然地将天然童真表现出来。针对儿童面对的上学、聚会和运动等场合,结合童装的属性进行设计。为拥有源源不断的设计灵感,MQD设计师团队辗转于各大时装周,紧随时尚风向标,专注生产流程把关、布料的制作工艺,力求每一个细节都呈现最完美的状态。

    毫无疑问,MQD童装可以让孩子接触到时尚、潮流、超有个性和气质的服饰,从而帮助儿童提升审美能力,丰富儿童精神世界,被消费者青睐是有理由的,难怪妈妈们都说,孩子的衣柜,关注MQD就够了!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