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拉夫劳伦Ralph Lauren工作日的正确打开方式

2018/11/30 16:19:2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以自信优美之姿,走入职场

周一至周五拒绝刻板印象,在Polo Ralph Lauren衣橱中搭配一套时髦得体的装束,精彩工作日,从着装趣味开始。

男装轮廓重塑为摩登女性装束,融入适宜冬季的暖棕色调,刚柔并济,动静皆宜。

在严肃与惬意之间,柔软毛衣成为恰到好处的调剂,竖起衬衫领,更添率性气息

极简裤装设计干练有型,步履生风,潇洒穿梭于办公室,强大气场脱颖而出

大气裙装勾勒动人曲线,魅力十足的办公室女郎,下班之后,继续闪耀聚会时间。

Polo Ralph Lauren秋冬系列,谱写亦刚亦柔的职场新风尚,以自信优美之姿,游刃有余地走入每一个工作日。

欢迎访问拉夫劳伦Ralph Lauren中国官方网站:https://www.ralphlauren.cn/women/feature/wear-to-work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