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运动裤配什么上衣男  这样搭时尚又有气质

2018/12/5 12:27:13 作者:U7-gao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般来说,男士的服装类型是远远要少于女士的服装类型的,所以一般来说,男士的服装搭配是具有一定的局限性的。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下男士运动裤如何搭配上衣。

来源:未设置作者:Alena Ozerova

裤子作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件衣服,不仅适合任何类型的身材还广泛的适合各个年龄段的人群。相信大家在生活中也比较喜欢穿运动裤,因为运动裤总是能够给人带来一种舒适感,很多人也把运动裤作为一种非常休闲的家居服。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下男性穿运动裤的时候应该如何搭配上衣呢。

一、运动裤搭配休闲运动上衣

一般来说,很多人在搭配运动裤的时候都比较喜欢搭配配套的运动上衣,然后在搭配一双运动鞋或者是一双小白鞋,不仅非常的减龄,还比较的时尚。而且还会具有非常浓厚的青春感。大多数的处在青年期的男生在初春或者是初秋的时候大多都会这样搭配。这样的搭配会充满一种浓浓的阳光少年的感觉,给人一种初恋的感觉。

二、搭配牛仔外套

牛仔几乎可以说是一种青春的代表,很多的年轻人都比较喜欢穿牛仔面料的服饰。其中比较经典的便是牛仔外套和牛仔外套。男士运动裤搭配牛仔外套可以说是一种时尚和休闲的搭配,运动裤中透着满满的休闲气息,而牛仔外套则是一种时尚的代表,很多的青年男性都在选择外套的时候,往往会倾心于牛仔外套。

三、搭配卫衣

卫衣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是一件非常休闲的衣服,尤其是搭配休闲裤的时候更是一种满满的休闲气息。一件卫衣搭配上运动裤然后在篮球场酣畅淋漓的打球挥洒汗水,我想这是大多数男生在下课之后或者是是在阳光西下的时候都会做的事情。

四、搭配白色T恤

白色就其颜色来说,深受很多人的喜欢。有人曾说过白色给人一种心灵的美感,能够净化人的心灵,所以很多人都会喜欢白色的衣服。一款白色的T恤搭配上一款运动裤,会呈现出一种风度翩翩的感觉,试问这样简约有型的男生有谁会不喜欢呢?

五、搭配popl衫

很多人可能会认为popl衫会给人一种比较正式的感觉,所以除了一些正式的场合以外,大多数人是不会穿popl衫的,有一点你可能没有考虑到,那便是选择一款popl衫和一条运动裤来搭配,正式和休闲的搭配会给人一种不同的感觉。这未常不是一种别出心裁的另类时尚之法。

六、搭配夹克衫

夹克衫作为一种比较时尚的衣服,很多的潮男潮女都比较喜欢这种类型的衣服。一般来说,很多人在搭配夹克衫的时候,裤子的选择都是比较有局限性的,既然这样为何不尝试一下具有休闲意义的休闲裤呢,许多的明星早已经选择这样的穿搭方式,身为追星族的你又如何能错过这种机会呢?

七、搭配衬衣

这波操作我想大多数的人应该都不会进行的,但恰恰相反的是这种的操作也是一种时尚和潮流。衬衣给人的感觉是正式,休闲裤是一种休闲风,虽然在气质上这两者风马牛不相及,但是真真搭配在一起的时候,它们也会有一种令人意想不到的效果。心动不如行动,喜欢的可以尝试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