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下雪天穿什么裤子不臃肿 直筒裤的好处介绍

2018/12/5 12:33:12 作者:YUr-yu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的女生在冬天的时候都不是非常的喜欢穿裤子,因为穿裤子比较冷,而且穿裤子会显得人比较的臃肿,不知道如何搭配才会让自己看起来更瘦一些,其实这些都是有方法解决的。

来源:图虫作者:248414783854084293

一、如何选择冬装裤子

很多的女生在冬天的时候我都特别的喜欢穿裤袜,而且是加绒之后的裤袜,因为这种袜子穿起来比较温暖,所以很少的女生会在冬天的时候穿单薄的裤子。重要的是有一些女生觉得在冬天的时候穿普通的裤子会显得腿比较臃肿,其实只要把自己的衣服和裤子搭配好了之后中的比较协调,就不会显得特别的臃肿,反而会更好看。

如果所在的地方冬天比较寒冷的话,不能够只穿一条裤子过冬,那么大家可以选择一条比较保暖一点的秋裤穿在裤子里边,这样也会更加的温暖一些。大家在冬天的时候就是可以准备一些比较宽松一点的裤子,比于宽松的休闲裤或者是宽松一点的牛仔裤,因为这种类型的裤子在冬天的时候会更方便搭配。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二、直筒裤

如果是个子不是非常高的女生,在冬天选择大一的时候就可以选择常规款的大衣,因为这样就可以提高我们腿部线条,让自己看起来更高一些,所以我们在选择裤子的时候也可以选择一条直筒的浅色休闲裤。如果选择的衣服颜色比较靓丽的话,搭配一条浅色的指头休闲裤就会更加的好看,而且就算我们里面穿了秋裤也看不出来。

来源:图虫作者:131665512437519990

黑色的裤子也是很多女生比较喜欢的一种裤子类型,而且大多数的女生衣柜里面肯定都会有一条黑色的裤子,在冬天的时候我们也可以选择穿一条黑色的裤子,黑色这种颜色本身就比较白搭,所以不管用它来搭配哪一种衣服都是可以的。而且如果我们选择的是比较宽松一点的黑色裤子的话,用它搭配一双黑色的裸靴也比较不错。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在冬天,如果我们选择穿了一件比较薄的一点都开衫外套的话,那么我们可以用比较普通一点的牛仔裤搭配。如果自己腿上的肉比较多的话,那么选择的牛仔裤可以选择适当宽松一点的类型。如果自己的外套衣服颜色不是非常的深,而是属于浅色系的话,那么选择裤子的时候颜色也不能够选的太深,否则不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三、皮裤

有一些女生平时可能就比较喜欢穿皮裤,但是大多数女生在购买皮裤的时候都是选择常规的黑色屁股,很少有人会有购买鲜红的红色皮裤。但是如果自己平时的打扮非常时尚的话,大家也可以去尝试一下红色的皮裤。但是一般红色的皮痛只能用它来搭配黑色的衣服,如果搭配其他颜色的衣服,可能不是非常的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四、男生裤装

其实男生在冬天的时候选择裤子是比较轻松的,因为男生的裤子内些没有女生的裤子内些那么的多所以,如果男生在冬天的时候比较喜欢穿大衣的话,那么就可以选择一条浅色的宽松裤子。冬天的时候如果自己的外套颜色太深的话,尽量不要选择深色的裤子,这样给人的感觉非常的沉闷,尽量选择浅色裤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