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男士卫衣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3种穿搭简约又时髦

2018/12/6 22:19: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服饰网
简简单单的一款卫衣,能够体现男生别样的帅气。而精心的搭配,能够从细节之处体现出男孩儿的时尚感。在冬季,叠穿卫衣的方法,可以挑选哪些裤型来进行合理的搭配?

来源:图虫

秋冬时节,卫衣可以说是一项非常百搭的服饰之一了。特别是现在非常流行的叠穿方法,卫衣加牛仔外套,既保暖又不乏时尚的热度。那么,对于精致的男生而言,选择卫衣之后可以挑选哪些种类的裤子来穿出自己的style?

来源:未设置作者:262081601718190285

第一种,休闲裤。

各种色系的卫衣总是与同色系的休闲裤能够碰撞出更为精彩的火花。这样的穿搭方式会显得人更加轻松而有活力,给别人眼前一亮的观感。

而在冬天,我们可选择的休闲裤的色系也是非常宽泛的,比如说浅白色更显活泼,驼色系更显沉着与稳重,黑色系经典而又百搭。

来源:未设置作者:240262197207508724

第二种,牛仔裤。

宽松而有逆龄的卫衣搭配上同样减龄效果十足的牛仔裤也是颇为经典的搭配方法之一了。不管是宽松的还是紧身类型的牛仔裤,搭配效果都是非常不错的,体现出闲适而又乐观的生活态度。

除此之外背带男裤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穿起来会有一种文艺的潮流范儿。对于想要展现自己的青春活力,体现韩系潮流的人群而言这是一种特别适合的选择,但是要注意,衣服的选择往往要与个人的风格相搭配,背带裤并不是所有人都能轻松驾驭的一种裤子类型。

第三种,运动裤。

运动裤可以轻松的匹配各种款式的卫衣。在搭配上鸭舌帽还会呈现出一种颇为街头的嘻哈风。不管是外出聚会还是去爬山游玩等等场合都是非常适合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