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西装搭配什么鞋子  需要注意哪些呢

2018/12/7 12:45: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无论你是刚入职场的小白还是业界精英,西装都是不可或缺的正式服饰之一,一件西装可以让你看起来精神百倍,干劲十足。好看的西装也要搭配适当的鞋子,否则也会减分哦。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在平常的生活里面,大家穿衣服也都是非常的随意的,而且都是根据自己的喜好去穿一些衣服的,但是到了一些比较正式或者是比较严肃的场合的时候,大家肯定是需要穿一些西装的,特别是对于男生来讲,去穿这样的衣服的时候,也是需要有一个非常好看的鞋子来搭配的,那么穿了西装之后,要搭配什么样鞋子才好看呢?

来源:图虫作者:99552136437828038

1. 帆布鞋

其实,西装也分为很多种的,而且也会分为很多个类型的,所以说大家要想知道自己适合穿什么样的鞋子的话,那么就先看一下自己的西装是属于什么样的类型的。如果自己的西装属于那种比较休闲的话,那么在穿鞋子的时候,就可以去选择一些比较舒适或者是自由的鞋子了,比如说像帆布或者是板鞋之类的,这样的鞋子也很合适。

来源:图虫作者:57424305461526878

2. 皮鞋

如果大家的西装就是比较正式,而且非常的有严肃的感觉的话,那么就应该穿一些皮鞋了。因为皮鞋穿起来的话,会有一种非常稳重而且非常尊重的感觉。因此,大家在穿西装的时候,也应该搭配一条西装裤的,这样的话就是非常的好看了,然后再穿上一双商务皮鞋这样会更加的好看了。

来源:站酷作者:fizkes

3. 运动鞋

除此之外,大家在穿一些比较休闲的西装的时候,也是可以搭配一些运动鞋的。不过,在搭配裤子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了,可以去穿一些牛仔或者是休闲的裤子。因为这样的裤子在穿一些运动鞋的时候,就不会很突兀,而且也感觉非常的协调了,所以说大家可以选择一个自己比较喜欢的运动鞋来穿。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46672011499

4. 要注意风格

从这里面就可以看出来,要想而选择一个比较好看的鞋子,而且要选择一个比较合适的鞋子的话,大家肯定是需要看自己这件西装的风格的,有的西装就非常的正式,而且有的西装就是非常的休闲,甚至是有一些不正式的因素在里面,所以说大家一定要先看好自己西装的风格,然后再去选择鞋子才是比较好的。

不过,还是有一点需要注意的就是,大家在选择一些不是很休闲的西装或者是不是很休闲的鞋子的时候,还是不建议大家穿一些西装裤的。因为这种裤子搭配起来的时候,就比较正式了,而且也比较严肃,所以说大家应该去穿一些休闲裤,或者是牛仔裤之类的。

来源:站酷作者:NeonShot

还有一点需要大家注意的就是,在选择的颜色上面一定要相协调,穿西装的时候还是非常的注意颜色的,如果颜色搭得比较乱,或者是胡乱去搭配的话,会显得自己非常的不庄重,而且非常的难看,所以说大家在颜色的搭配上面,也需要注意一点,大部分男生都会选择比较暗色的鞋子,这样也非常的搭,而且也不是很难看。

大家在出席一些场合的时候,在穿西装的上面还是有些讲究的。如果场合比较正式或者是比较关键的话,那么大家就应该穿一些比较有正式感觉的西装。如果场合比较宽松或者是随意的话,那么大家就可以穿一些小西装了,这些西装都是比较休闲的。大家还是先考虑一下自己需要出席的场合或者是需要面对的状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