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什么色喇叭裤好看 时尚达人告诉你选择这几种一定不会错

2018/12/7 13:03: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都知道近些年复古的穿搭风格又变得很流行了,很多上个世纪流行的时尚单品现在又变得十分流行了。比如说喇叭裤子,很多时尚博主都非常喜欢,但是你在知道怎么搭配吗?

1、复古的穿搭风格又变得十分流行了

现在很流行一句话,时尚的流行趋势就是一个圈,比如说上世纪流行的单品现在又变得十分的时髦了,近些年复古风格的穿搭变得很流行,特别是上世纪流行的单品在现在变得非常火热。

比如说阔腿牛仔裤子,微喇叭裤子,不少的网友的爸爸妈妈都穿过这几种单品。为什么现在如此流行微喇叭的裤子呢?除了夸张的裤脚设计会增加整体 穿搭的时尚度以外,同时裤子对于腿型不够好的网友来说也很友好,可以修饰腿型。显得身材比例很不错。

2、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裤子颜色

相信很多网友都对于这种单品感到十分的心动了,想要立马入手一条这样的裤子,但是走进商场里面你会发现,裤子的颜色有多种选择,不知道怎么选择一条适合自己的。如果你也正在为这个问题发愁,那么就让潮流达人来告诉你如何选择一条适合自己的吧!

3、显瘦又百搭的黑色喇叭裤

要说那一种色系的衣服穿在身上会显得自己比较瘦,相信很多人都会说是黑颜色的,所以说你如果想要追求显瘦一点的效果,建议大家选择黑色的喇叭裤子,再者这种颜色也是属于百搭的颜色,除了可以和不同颜色的上衣配在一起,还可以搭配出多种的风格。

比如说对于职业女性来说,可以选择黑色的喇叭裤搭配白色的衬衣,这样不仅会显得简洁干练,同时还会比一般的职业套装增加一些时尚度。

当然在冬天更加少不了一条这样的裤子,在面对低气温的天气,大家都需要穿的很厚实,于是又不少的人会担心穿的厚实显得臃肿。如果你也存在这样的担心,为什么不尝试用一条黑色的修身喇叭裤去搭配厚实的上衣呢?不管是是中长款的呢子大衣,还是毛绒绒的皮草大衣,都很时髦的。

4、经典时髦的牛仔喇叭裤子

牛仔单品应该是时尚圈里面永远深受大家喜欢的,这样材质总是活跃在时尚圈里面,所以当有喇叭裤子出现的时候,随即就出现了牛仔材质的喇叭裤,这种裤子是可以拯救你衣柜里面的众多单品,从春天到冬天,相信更多人现在是关心 搭配什么冬装?

像现在这个季节,大家可以搭配大衣或者是风衣,然后选择毛衣或者是衬衣作为内搭,时尚潮人都在选择这样穿。

当然对于个子比较娇小的女生来说,建议选择厚实的夹克衫外套,下面配上一条九分长度的牛仔喇叭裤,这样会显得身材非常高挑。

5、浅色的喇叭裤子很抢眼

如果说你想要让自己的穿搭看起来更加特殊一点,有亮点一点,那么你可以选择浅色的喇叭裤子。不过浅颜色的裤子对于穿搭功底具有一定的挑战能力,但是有一个方式很实用,就是选择选择同色系的搭配。

比如说米色的喇叭裤子搭配米色的上衣,这样不会失误,并且也是近些年很流行的一种穿搭方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