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毛领大衣如何搭配围巾 几种时尚又保暖的选择

2018/12/7 22:29:12 作者:U7-l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在穿毛领大衣的时候,一些女生喜欢给自己配上围巾,才显得更加美丽动人。但是,毛领大衣的围巾并不好搭配,要怎么搭配才能让你在冬季脱颖而出呢?

一、丝巾

冬季大家都穿的严严实实的,给人一种厚重甚至笨拙的感觉。很多女生都觉得冬季穿的太厚会显胖不好看。还有一些女生觉得冬季的穿着突出不了自己原本的灵动美。

冬季为了保暖固然需要穿的衣服比夏季多很多,在衣服上不必追求美丽冻人,保暖才是王道。但是,又想做到保暖和美丽两不误,怎么办呢?就需要在配饰上面动脑经了。一件好的配饰,就能为冬季的整个装扮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我们选择的是丝巾。因为丝巾给人以极其飘逸的质感,最能烘托出与冬季截然相反的美,烘托出美女们的天生丽质。特别是穿丝袜和短裙、短裤的女生,搭配丝巾作为毛领大衣的围巾,效果超级棒,会让你美艳不可方物。

丝巾飘舞在颈间,飞舞在冬日的冷冷空气里,像给冬季添上了一抹火苗,又像一只舞来舞去的轻盈蝴蝶,流连忘返、美不胜收。无论是搭配哪种毛领大衣,丝巾都能够轻松胜任。建议选择质量好的丝巾,天然材料的质感和人工材料的质感不同,天然材质的丝巾更能完美够烘托出女性的千娇百媚。

二、针织毛巾

针织毛巾是许多学院派女生的选择。还在上学的女生的时间很紧张,课程繁忙让她们无暇顾及打扮,没有条件把太多的时间花在穿衣打扮上面,但是她们也同样可以做到美丽冻人。

学院派女生的好选择就是针织毛巾,不需要花费丝巾那么复杂的技巧去扎,不需要研究哪种扎法好看,只需要简单地围在脖子上绕一绕,美丽效果一下子就出来了,简单又方便,轻轻松松就能获得美丽效果,不浪费宝贵的学习时间。而且这种针织毛巾非常暖和,给美丽加分之余,给学院派女生带去一整个冬季的温暖、舒心。

三、披肩

毛领大衣配披肩是很好的气质搭配,一些三十岁以上的女士,或者是二十多岁的已婚少妇,会选择这种穿法。披肩有斗篷披肩,有方形披肩。斗篷披肩用来直接穿,显得非常时尚。方形披肩需要对折成三角形,在披在肩上,这是一种具有古典美的披肩。上班族午休的时候,还能够把披肩当作被子用,披在肩上午休,不会感冒、不会受凉。

四、格子围巾

格子围巾是一种白搭的选择,无论毛领大衣是休闲款,还是淑女款,都能够搭配出美好的效果来。并且不分人的什么脸型、高矮、年龄、职业,任何女性都可以把格子围巾配毛领大衣穿得很美丽。因为格子围巾本来就是一款经典围巾。格子的图案,简单不复杂,却让人百看不厌,越看越有味道,越看越觉得好看。

大格子、小格子,都有着说不出的美。它们为主人的形象加分不少。格子围巾的几何图案,使得它既古典又现代。不同的颜色,更是使得格子围巾绽放出数不清、道不明的魔幻魅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