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女装长款西装搭配技巧 让你拥有女性知性美

2018/12/9 22:15:12 作者:U7-liruo…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的女性不是以前的女性整天就知道待在家里,哪里也不去,不也不会注重打扮什么的,但是现在不一样了,首先要从穿衣服开始了,长款西装外套给你一种成熟女性的知性美。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西装对于男生来说可以很好的体现绅士风度,但是在这个女性也追求经济独立的时代来说,西装不再是男人的专属套装了。对于女性来说,一件西装外套可以显得很干练,但是干练的风格却不是女性所追求的,因此随着时尚的发展,女性的西装也慢慢的改变成了长款的西装外套。

长款的西装外套的搭配也慢慢的变得风格多样,有休闲的,时尚的,个性的。对于长款西装外套来说,春夏秋冬四季都可以穿搭,既时尚又个性。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女性长款西装外套怎么搭配好看。那么,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1.长款西装外套搭配黑色毛衣。

长款的西装外套可以搭配黑色的毛衣。对于黑色的毛衣来说是一个很百搭的单品。而且还给人一种稳重的感觉。有些人想在冬天的时候穿西装外套,但是又怕太冷的时候,就可以试一下这样的搭配。

来源:图虫作者:-

对于长款的西装外套可以选择格子的西装外套,格子长款西装外套是近几年比较流行的时尚单品,所以它穿起来会很有型,很帅气,下面可以搭配上一件浅色的牛仔裤,很干练哦!

来源:图虫作者:263609922880798878

2.深灰色长款西装外套搭配米色翻领毛衣。

长款西装外套搭配米色的翻领毛衣也是一个很知性的搭配。米色和黑色一样是一个百搭的颜色,但是米色相对于黑色来说比较温柔,也没有黑色给人那么严肃沉闷的感觉。米色的翻领毛衣穿在身上,让人第一眼看上去就很温柔。除此之外,还给人一种很气质、很洋气的感觉。

对于裤子的搭配来说,我们可以搭配一条咖啡色的裤子,外面在搭配一件深灰色的长款西装外套,这时候,我们要将长款的西装外套扣起来才会更好看一些,下面再搭配一双英伦风的鞋子,整体看起来时尚又休闲。然后再搭配一个黑色的方形休闲小包,韩国风的气质就体现出来了。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3.浅灰色长款西装外套搭配灰色毛衣和百褶半身裙。

对于长款西装外套来说,可以搭配灰色的毛衣。灰色和黑色、白色为时尚圈经典的百搭颜色,但是灰色介于白色和黑色之间,既没有黑色那么沉闷,也没有白色那么亮眼。灰色是一个比较低调而且显气质的颜色。

所以我们就可以用一件浅灰色的长款西装外套来搭配它,但是外套的颜色要比毛衣的颜色浅一些,然后下面可以搭配一件白色的百褶裙或者伞裙都很好看,鞋子可以搭配一双白色的雪地靴,这样整体看起来就很时尚有活力了。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4.长款西装外套搭配白色衬衫和小脚裤。

对于一些要在上班时候穿搭的小仙女来说,可以用长款的西装外套搭配白色的衬衫,然后再搭配一件小脚裤。这样显得很干练,同时又不是太严肃,有一种休闲的感觉,但是比较适合在秋天或者春天的时候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