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围巾当披肩的围法  具体有哪些操作方法

2019/1/28 13:57:12 作者:YUd-h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达人都知道,有时候单品在一些细节上的创新与改变可以让整体造型焕然一新。比如围巾就有这样的功能,下面跟着这篇文章是来学习怎么样来把披肩围巾穿出新花样来。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77304811072

如果你是一个对于少数民族文化非常感兴趣的人,可能你对他们那里的服饰也就比较的了解,在他们看来一件简单的衣服可以当做很多种穿法。就像如果你对蒙古族比较感兴趣,就会发现他们在穿上衣的时候明明存在两只袖子,但是他们只会穿一直袖子,然后把另一只袖子随意地摆在后面。

我们当然可以说这是一种民族文化传统,但是从另一个方面来看,也是服装时尚的一种改革趋势。现在的人越来越喜欢化繁为简,如果一件东西可以满足他们的所有需要,自然也会节省很大的力气。就像现在有些人投资了一大笔钱买了一个围巾,但是在某一天自己又突然想要要一个披肩,这个时候就可以用围巾来改造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262640703380914282

1.看围巾的形状

如果你想要把自己的某一条围巾成功的改造成一个披肩,那你就先要确定一下自己围巾的形状,因为现在市场上有非常多的流行款式,所以说不能确定大家购买的全部都是经典的款式。最常见的一种款式就是长方形,这种也是比较容易改造成为披肩的样式,还有一种也算是比较容易,那就是正方形,不过这种要相对难以驾驭一些。

还有一种比较流行的就是三角巾的款式,它通常会出现在一些特殊职业的女性身上,不过现在也正在平民化。如果是特别轻薄的丝巾,那也可以通过我们自己的改造把它变成一个披肩。

来源:图虫作者:-

2.披肩的正常类型

既然我们是想要把一个围巾改造成披肩,那就一定要注意披肩到底有哪些比较正常的类型,只有确定了这两者之间的关系,我们才能挑选到一块合适的尺寸。其实披肩对于我们来说往往第一个最重要的标准就是面积一定要大,所以说很多披肩都是正方形的,这样出来的曲线也比较自然。

但是还有一种是三角形的披肩,这一种也是比较凸显自己的个性与时尚的趋势。不过因为我们出现的场合不一样,每个人的审美也不一样,所以对于大家来说,挑选的空间也是非常的大。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3.具体的打造方法

接下来的这一部分想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我们比较具体的改造方法,如果你有一条长方形的围巾,想要把它变成披肩,其实非常的容易,只要把它完全打开,披在自己的肩膀上就可以。因为他们俩的尺寸首先是非常合适的。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而且虽然看似比较随意,但其实整体的效果非常完美。如果你的围巾是三角形的,那其实和长方形的改造方法是同样的,不过如果你的围巾是正方形的,我们可以把它选择对折或者是对角折,这样就可以改变一下它的形状。

来源:图虫作者:286612900134780986

4.增加其他的多样配饰

无论我们是把围巾变成披肩是出于什么目的?总而言之,一定是想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更加漂亮,所以说在这样单调的改造过之后,还需要增加一些其他的配饰。披肩通常都是大面积的出现,所以说你可以增加一个非常别致的胸针,放在自己的领口位置,或者是改变一下自己今天的手提包以及长裙,这些都是让我们变得更加多样的工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