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深蓝色长款大衣怎么搭配围巾 这3款值得推荐

2019/2/12 20:51: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深蓝色比起黑色来,既不显得过于沉闷,又不缺乏稳重。因此,深蓝色的大衣在秋冬季节还是很受欢迎的。那深蓝色长款大衣要如何搭配围巾呢?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262640703380914282

围巾在冬季既可以保暖,又可以为我们的造型增加亮点,因此围巾几乎可以说在冬季是人手一条的。但一说到和大衣的搭配,许多妹子就束手无策了。那深蓝色长款大衣怎么搭配围巾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深蓝色长款大衣怎么搭配围巾

1、搭配橘色、红色围巾

由于深蓝色大衣显得有些暗淡,因此,如果想在秋冬季让自己的整体造型亮起来,不妨选择一条亮色围巾,比如说橘色和蓝色就有很好的撞色效果,可以瞬间提亮造型,吸引路人的视线。除了橘色围巾外,红色的围巾也有同样的作用。同时,想让造型更加时尚,可以选择一款橘色或红色的帽子与围巾进行色彩之间的呼应。

2、格子围巾

如果你不太擅长配色,却不想让自己的造型中只有黑白灰,不妨选择一款格纹图案的围巾。经典的黑白格纹不容易出错,也可以选择带有藏蓝颜色的格子围巾,和大衣之间形成色彩呼应,让造型更有整体感,比如蓝白格纹等等。

3、搭配黑白灰色围巾

深蓝色的大衣还可以和黑、白、灰这几款基础色的围巾进行搭配,打造不同的气质。黑色稳重、白色轻盈、灰色有质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颜色。

二、长款大衣要搭配什么鞋子好看

1、搭配运动鞋

今年运动风可以说十分流行了,运动鞋也跟着大热起来。长款大衣和运动鞋搭配,可以打造街头休闲风格,十分减龄。下身可以搭配休闲风格的浅蓝色牛仔裤,让整体造型显得更加清新。还可以搭配今年大热的长款校服阔腿裤,打造大长腿。不过这组搭配更适合高个女生,小个子女生更适合用长款大衣搭配九分裤,打造利落、干练的感觉,也有显高显瘦的作用。

2、搭配牛津鞋

用长款大衣搭配牛津鞋在今年也十分流行,特别是用格纹大衣搭配牛津鞋,可以很轻松地搭配出学院风。牛津鞋适合搭配九分西裤或九分烟管裤,露出脚踝,让造型显得十分利落。今年还特别流行露袜子的穿法,选择一双漂亮的袜子,搭配牛津鞋,十分减龄。

3、搭配马丁靴

喜欢帅气风格的女生想必对马丁靴是没有抵抗力的。铆钉装饰的马丁靴酷酷的,搭配长款大衣和紧身小黑裤,别提有多帅气了。

来源:未设置作者:131601079338147316

4、搭配乐福鞋

懒人必备的乐福鞋相信也有不少女生喜欢。长款大衣搭配呢料的九分烟管裤,再加一双乐福鞋,造型十分复古。当然,你不用担心乐福鞋露出脚背会显得很不协调,今年刚好流行露袜子,选一双漂亮的袜子吧,它会让你的造型更加有亮点的。

5、高跟踝靴

冬季,一双高跟踝靴是凹造型、打造气质的必备单品。高跟踝靴十分百搭,今年流行的大衣搭配阔腿裤的造型就少不了用高跟踝靴搭配,十分显高显瘦。除了阔腿裤,直筒牛仔裤,小黑裤都可以用来搭配高跟踝靴,可以说十分百搭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