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男士藏蓝色呢子大衣搭配 6个搭配误区要知道

2019/2/12 21:17: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许多男生在冬季都会选择穿呢大衣,在各种颜色的呢大衣中,藏蓝色较为低调、成熟,也不挑肤色,因此受到了许多人的欢迎。那男生的藏蓝色呢大衣要如何搭配呢?

相对于略微臃肿的羽绒服,呢大衣更受大家的欢迎,不仅女生,许多男生也都特别喜欢呢大衣,穿起来帅极了。许多男生都很喜欢低调稳重的藏蓝色呢大衣,那这种颜色的大衣要怎么搭配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藏蓝色呢大衣如何搭配

1、搭配高领毛衣

冬天的高领毛衣既可以穿出气质,又十分保暖,这几年特别流行。用高领大衣搭配藏蓝色呢大衣简洁大方,不仅适合日常休闲穿着,搭配比较正式的鞋子也很适合在职场穿着,利用率真很高。

下身可以选择搭配同色系的休闲裤,九分小脚裤相对显年轻,让整体造型在沉稳中有了一丝的俏皮,也有显高的效果。

2、搭配衬衣

对于上班族的男生来说,衬衣是必不可少的单品,用藏蓝色呢大衣搭配衬衣也是职场的标配,如果你想让自己的造型显得更有层次感,不妨在衬衣的外面再穿一件圆领毛衣,露出衬衣的领子,既可以中和过于正式的衬衣带来的呆板,又可以让整体造型显得更丰富。

即使是上班族,下半身搭配牛仔裤也未尝不可。想要显年轻,更推荐九分牛仔裤,稍稍露出的脚踝不仅有显高的作用,还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年轻、有活力。

二、男生服装搭配误区

许多男生对于服装搭配都抱持着不在乎的态度,觉得只有女生才需要注意外在的形象。其实,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给人一个干净整洁的形象都是十分重要的,还可以提升自信心。那么,有哪些服装搭配的误区是男生们需要避免的呢?

1、裤脚太长

对于男生来说,保持一个干净、整洁的形象是十分重要的。如果你买的裤子太长,千万不要让太长的裤脚堆积在脚面上,这会让你看起来十分邋遢,建议将裤脚稍稍挽起来一些,会显得更加利落,也可以选择九分裤,不仅显高,还增加了造型的时尚感。

2、牛仔裤太紧或太松

太紧身的牛仔裤需要经常拉扯,十分尴尬。而太松的裤子又让你看起来显得十分邋遢,特别是小个子和微胖男生,裤子不够利落,容易显胖显矮。在选择裤子时,尽量选择比较合身的款式,不松不紧才刚刚好。

3、衬衣不扎进裤子里

有许多款式的上衣是不需要扎进裤子里的,比如T恤,休闲款的衬衣等等,但如果你是上班族,平时需要穿衬衣上班,那么,衬衣是一定要扎到裤子中的,下摆有弧度的休闲款衬衣则可以不用扎到下装中。

4、短裤太短

许多男生在夏季会选择凉爽的短裤,但要注意的是,短裤的长度不能太短,建议男生选择长度到膝盖左右的短裤。而长度比较长的七分短裤则不适合小个子男生,容易显矮。

5、运动鞋配丝袜

经常可以看到许多男生用运动鞋搭配丝袜,这种搭配方式容易显得不伦不类,用运动鞋或帆布鞋搭配棉袜会更协调一些。

6、深V领T恤

虽然V领T恤可以让微胖男生显瘦显脖子长,但深V领T恤却不适合男生穿着。如果选择V领T恤,建议选择小V领,会让你看起来更稳重大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