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蓝色围巾配帽子 选对颜色是关键

2019/2/13 12:39: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围巾和帽子都是秋冬季必备的单品。它们不仅可以给我们带来温暖,还可以增加造型的层次感。那么,蓝色围巾搭配什么颜色的帽子比较好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在冬季,一条围巾不仅可以给我们带来温暖,还可以让我们的穿搭更丰富、更有层次感。而蓝色的围巾则给我们带来安静、沉稳的感觉。那么,蓝色围巾搭配什么颜色的帽子比较好看呢?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一、蓝色围巾搭配什么颜色的帽子好看

1、搭配蓝色帽子

用蓝色围巾搭配蓝色帽子,使两种单品之间有了色彩上的呼应,让整体造型更加协调,更有整体感。在这里要注意的是,如果围巾选择的是针织材质的,也应尽量选择同样材质的帽子。

2、搭配白色帽子

白色和蓝色的组合十分清新,在这个沉闷的冬天,用蓝色围巾搭配白色的帽子可以让你的造型瞬间变得十分轻盈。建议尽量选择米白、奶白等较为低调、温暖的针织帽或贝雷帽与蓝色围巾进行搭配。

来源:未设置作者:131601079338147316

3、搭配黑色帽子

蓝色宁静,黑色稳重,两种颜色搭配,既优雅,又大方。黑色的针织帽、贝雷帽、宽檐帽都很适合和蓝色围巾进行搭配。

4、搭配红色帽子

蓝色和红色的搭配可以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两种颜色的对撞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吸足了视线。可以选择深蓝色围巾与暗红色的帽子搭配,如果是浅蓝色的围巾,则可以选择浅粉与之搭配。

二、冬季有哪些百搭款围巾

1、驼色围巾

这几年,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驼色的经典。一条驼色的围很容易就可以打造出高级感,为你的造型加分。驼色围巾可以搭配同色系的大衣,比如浅驼与深驼搭配,既有层次感,又十分协调。也可以和灰色大衣搭配,打造高级感。驼色围巾和黑色外套搭配,则十分沉稳、气场强大。

2、黑色围巾

黑色既百搭,又十分经典。无论每年流行什么样颜色的衣服,黑色围巾都可以与之搭配,也从来没有落伍一说。冬天一件红色大衣十分亮眼,和黑色围巾搭配,既显高贵,又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令人眼前一亮。而黑色和灰色或祼色的外套搭配,既显得十分随意又不失时髦感。

3、灰色围巾

灰色围巾在秋冬季的出场率也特别高。别看灰色似乎没什么色调,灰扑扑的,但它却可以与许多颜色搭配高级质感。比如说今年特别流行的粉色大衣,和灰色的搭配既低调又高级,看起来舒服极了。而灰色和灰色的搭配即使是搭配小白也可以轻松驾驭,还很容易穿出高级感。灰色还可以和黑色、白色、格纹等元素组合,可以说十分百搭了。

4、格纹围巾

每年的街拍中都会出现格纹围巾的身影。想要毫不费力地打造学院风,格纹围巾再好不过了。单一的纯色围巾也显得比较单调,不同颜色组合的格纹围巾可以让你的造型更加丰富。要注意的是,格纹围巾尽量搭配纯色大衣,否则合身堆砌的元素过多,反而显得繁杂了。

5、丝巾

丝巾的保暖作用虽然不如羊绒围巾和针织围巾,但丝巾对造型有很好的点缀作用,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可以将丝巾绑在手腕上、包包上或者系在脖子处,建议选择彩色图案的丝巾,更容易提亮整体造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