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矮胖的女生穿什么裙子 盘点一些仙女必须学会的穿衣技巧

2019/2/28 14:35: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很多女孩子都希望自己可以更加好看,所以大家可以试着从衣服的搭配开始,但是对于自己的穿衣搭配也有很多问题要注意,那么下面就来看看矮胖的女生穿什么裙子好。

来源:图虫作者:-

现在的女孩子身材高挑的只是少部分,大部分的女孩子都是属于矮胖那种。但是对于矮胖的女孩子来说,可以通过衣服的搭配来让自己身材没有那么的难看。所以大家也要对自己有信心,一定要学会搭配才能够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漂亮。

那么下面就来看一下有什么适合矮胖女孩子的裙子搭配。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一、鱼尾裙。

鱼尾裙是一种比较高贵优雅的裙子,很多身材高挑的女孩子穿鱼尾裙都会显得特别的出众,但是其实对于矮胖的女生来说,可以试着穿鱼尾裙,这样可以突显出大家的身高,让自己看起来没有那么矮。

但是大家如果喜欢穿鱼尾裙的话,一定要搭配高跟鞋,这样看起来才会更加的好看。因为鱼尾裙侧重点是突出大家的臀部线条,所以如果大家的臀部比较扁平的话,就不建议穿鱼尾裙,相反,一些臀部线条比较好看的女生穿鱼尾裙会很好看。

来源:图虫

二、短款A字裙。

A字裙的重点是在腰部,所以如果大家觉得自己的腰不是特别粗的话,也可以试着穿A字裙。而且很多时候A字裙是非常少女的,既适合学生也非常适合作为上班族的休闲服,这样看起来会更加的青春有活力。

建议A字裙搭配运动鞋或者是平底鞋,有的A字裙可能会比较短,所以大家也需要穿一条打底的防走光裤,特别是大家平时坐地铁坐公交的时候,防走光的工作一定要做好,而且这种裙子可以搭配很多种类的上衣,选择还是比较丰富的。

来源:图虫作者:207466282126374826

三、雪纺连衣裙。

半身裙的搭配有非常多,大家也可以试着自己来搭配不同的衣服。而连衣裙的话,小编就建议大家可以穿雪纺的连衣裙,可能很多矮胖的女孩子都会觉得自己的身材不够好,没有办法驾驭雪纺裙。

但是很多时候对于矮胖的女孩子来说,穿雪纺连衣裙看起来的效果会更加的好。因为雪纺这种布料的垂坠感非常好,能够帮助大家显高显瘦,所以经常穿雪纺连衣裙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四、娃娃裙。

如果是身高偏矮的女孩子也可以试着通过搭配娃娃裙来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高,因为娃娃裙的长度不会很长,通常来说会到膝盖左右,小腿不是特别粗的女孩子穿娃娃裙也是非常好看的。

大家一定要对自己的身材有非常清楚的认知,比如说大家大腿比较粗的话,就选择一些能够遮盖大腿的裙子,如果是小腿比较粗的话,大家平时也可以穿那种喇叭裤,学会在掩盖缺点的同时突出自己的优点。

来源:图虫作者:196311856937435187

五、长款蛋糕裙。

蛋糕裙一层一层的看起来非常的好看,但是很多女孩子都不知道,其实蛋糕裙也非常的显瘦。但是如果要穿蛋糕裙的话,建议大家不要搭配那种松糕鞋,因为松糕鞋看起来比较笨重,而且蛋糕裙本身也是层层叠叠的,搭配起来会没这么好看。

所以蛋糕裙搭配平底鞋或者是豆豆鞋都是可以的,矮胖的女生一定要学会上面这些穿搭技巧,很多裙子其实穿起来的效果都是特别好看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