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蓝色围巾搭配 这3种方法不能错过

2019/2/28 21:21: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一条保暖又时尚的围巾可以为你的造型加分不少。除了基础款的黑白灰色围巾,蓝色围巾既清新,又沉稳,受到了不少人的欢迎。那蓝色围巾如何搭配?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冬天凹造型怎么少得了围巾,它不仅保暖,搭得好还可以让你分分钟变身时尚达人。相对于黑白灰的基础色围巾,蓝色围巾显得格外清新、宁静。那么,蓝色围巾要如何搭配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一、蓝色围巾如何搭配

1、搭配黑色单品

蓝色和黑色的搭配十分经典,黑色给人十分稳重的感觉,蓝色中和了黑色的沉闷,让整体造型更加丰富,却不过分活泼。可以用黑色大衣或毛衣搭配蓝色围巾,想要让造型更加吸睛,可以搭配小面积红色单品,比如红色贝雷帽,红与蓝的撞色十分出彩,也可以给沉闷的冬天增添一丝的亮点。

来源:图虫作者:131635172788544771

2、搭配驼色单品

驼色在时尚舞台上一向是经典色调,驼色大衣更是优雅和时尚的代表,用驼色大衣搭配蓝色围巾,清新、优雅,色调看起来十分舒适。下身可以搭配蓝色牛仔裤与蓝色围巾进行色彩上的呼应,以增加造型的整体感。还可以搭配蓝色的贝雷帽或针织帽,和围巾、裤子形成呼应,增加造型的亮点。

3、搭配同色系单品

同色系的搭配既和谐,又很容易穿出高级感。在用蓝色围巾搭配蓝色大衣或毛衣时,可以选择不同深浅的蓝色进行搭配,也可以选择与围巾颜色相同材质不同的蓝色单品进行搭配。

来源:图虫

二、冬季围巾如何搭配

1、纯色围巾

纯色围巾可以说是基础款,用来搭配各种颜色的外套再合适不过了。黑、灰两色的围巾较为百搭,如果你正为搭配伤透了脑筋,相信选择这两种颜色不会令你失望。除了这两种颜色,白色的围巾则比较清新,优雅,而且它有很好的提亮肤色的作用,是黄皮妹子的首要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131609720812346536

2、格纹围巾

总是搭配纯色围巾难免有些单调,这时,不妨选择一条格纹围巾。颜色和大小不同的格纹可以打造不同的气质,不过要注意的是,格纹围巾尽量不要再搭配图案复杂的大衣了,可以选择纯色大衣与之搭配,会显得比较协调。

3、丝巾

很多人在冬季会忽略丝巾的作用,还有一些人会觉得只有妈妈们才适合围丝巾。其实大家仔细观察会发现,在许多街拍达人的搭配中都出现过丝巾的身影。脖子上系上一条亮色的丝巾不仅可以给造型加分,还有保暖的作用。还可以将丝巾系在手腕上或包包上,给整体造型增加亮点。

来源:站酷作者:Veles Studio

4、超大号围巾

超大号的围巾在冬天不仅有保暖作用,还可以衬托出你的小脸,让你的五官更加精致立体。而且无论是针织还是羊绒材质的围巾,都有显脸小的作用。如果选择浅色的围巾,还可以让你的皮肤看上去更加白皙,提亮肤色。宽宽大大的围巾,看起来温暖极了。不过要注意的是,超大号的围巾尽量不要与羽绒服搭配,否则会显得格外臃肿。

想必大家都知道蓝色围巾该如何搭配了。冬天一条好看的围巾可以给你的造型加分,赶紧去选择一条自己喜欢的围巾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