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腿粗穿什么裤子显瘦 这样穿就对了

2019/4/3 15:31: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穿衣搭配上扬长避短才是正道,有一双小粗腿,该穿什么裤子着实让人发愁,腿粗的人穿什么样的裤子才显瘦呢?今天教你正确穿搭,让你再也不用为腿粗忧心。

每天最大的烦恼就是吃什么和穿什么,夏天就要到了,又到了大家露腿的时候,对腿粗的人来说,夏天简直充满着恶意,穿什么裤子才能隐藏自己的小粗腿呢?来看看吧。

阔腿裤

要说穿什么裤子最显瘦,很多人都会说是阔腿裤,穿起来舒适休闲,而且阔腿裤基本不挑身材,再多肉肉的腿也能很好的隐藏起来,即使腿型不好,穿阔腿裤也能起到很好的修饰作用。

在夏天,可以选择雪纺材质的阔腿裤,穿起来既不闷热,也更加飘逸,也无需担心穿什么上衣搭配阔腿裤,不过穿一件稍微修身一点的上衣更显身材好。

喇叭裤

小腿粗的人最好是避免穿紧身的裤子,那喇叭裤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想到喇叭裤,可能很多人会觉得这是80年代才穿的裤子,但时尚就是这样,兜兜转转,喇叭裤还是流行了回来,对小腿粗的人来说,喇叭裤简直是救星,能很好勾勒出臀型,小腿处的喇叭设计把小腿的肉肉很好隐藏起来,任谁看了都不会觉得你的小腿粗。

夏季的来临,喇叭裤可以选择稍短一点的八分裤、九分裤,把脚踝露出了,如果再搭配上一双高跟鞋,简直是腿精本人。

直筒裤

直筒裤跟阔腿裤一样,对修饰腿型起到很好的效果,直筒裤给人的直观感受是干练,很受职场女性的欢迎,而且穿搭简单,无论是t恤、卫衣、针织衫、衬衫等等都能搭配得好看。

直筒裤对穿衣风格没有限制,也对身材没有限制,只要腿不是太过于粗,穿起直筒裤,谁能看出你的腿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