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夏天戴什么帽子 女生进来看一下

2019/4/3 17:01: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帽子是很好的防晒单品,你会在夏天戴什么样的帽子呢?选对帽子,不仅仅可以防嗮,也能让人更有个性,那夏天应该戴什么帽子呢?

不同的帽子给人的带来的时尚效果不同,鸭舌帽、渔夫帽、草帽……该怎么选择呢?今天一起来看看吧。

渔夫帽

这几年,渔夫帽很是流行,不管男生还是女生,戴渔夫帽都会好看,这两年,渔夫帽也很受明星的喜欢,各种机场街拍都有渔夫帽的影子。

渔夫帽也有不同的类型,不同脸型的人会适合不同类型的渔夫帽,头小的人会更适合深口窄檐的渔夫帽,浅口宽檐的渔夫帽更复古,适合喜欢复古风的女生,不同颜色的渔夫帽给人的感受也不一样。

黄色渔夫帽,让人眼前一亮,更衬肤色,不管是走在街上还是拍照出来会很好看。

粉色渔夫帽,显得整个人更甜美可爱,但粉色会比较挑肤色,白皙皮肤的人戴更显甜美,粉嫩的颜色会更家减龄。

黑色渔夫帽,黑色是大家都知道的百搭色,戴起来不仅时尚简约,更能显脸小,也不用担心很难搭配衣服,如果不知道什么颜色的渔夫帽适合自己,选择黑色不会错。

草帽

草帽给人的第一感觉可能是度假或者去海边才会戴,但日常生活中,草帽也是很值得大家佩戴的哦。

大帽沿的草帽让人显得更加优雅时尚,不管是搭配裙子、背心、衬衫,也能时尚感十足。

炎热的夏季,戴上一顶草帽,不仅遮阳防晒,也能很好透气,戴久了也不会觉得闷汗,清凉的草帽,搭配不同的服装,会有不同的视觉效果,草帽既不挑人也不挑服装,是夏日穿搭一个很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