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五一假期怎么穿搭 出游这样穿

2019/4/23 15:21: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五一假期来临,大家计划好去哪儿玩了吗?选好出游需要穿的衣服了吗?该怎么穿搭才能不辜负这个小长假呢?

五一小长假,你准备去哪玩呢?不管去哪,穿什么是困扰很多女生的难题,今天来看看有什么适合五一出游的穿衣搭配吧。

一、吊带长裙

长裙是很多女生都会喜欢的,长裙款式多样,去旅游穿长裙,不仅舒服而且拍照也好看,吊带长裙还多一份性感,不管是去海边、湖边、公园、古镇等等地方都是很适合的,但是如果是需要爬山或者玩极限游戏就不那么合适了。

二、小清新风格

五一出游穿小清新风格的衣服让整个人显得青春甜美可爱,再搭配一顶草帽,去度假、去海边都非常合适,简单舒适的衣服会让出游更加轻松,浅色衣服也会让身体不会过于闷热。

三、短t恤

t恤是不会过时的百搭单品,五一出游怎么能没有一件t恤呢?不管是搭配阔腿裤、哈伦裤、牛仔裤、短裤、短裙、背带裤等等都是很好的出游搭配,搭配阔腿裤、哈伦裤既能显瘦也能很好散热,搭配牛仔裤、背带裤带给人一种小清新的感觉,青春的气息会扑面而来,搭配短裤、短裙,能露出修长的双腿,拍照更好看。

四、长款t恤

长款t恤近几年很受女生们的欢迎,长款t恤款式繁多,不管身材胖还是瘦,都适合穿,不同款式的长款t恤可以穿出不同风格,撞色长款t恤会更显活泼,让人看起来非常可爱;卡通印花长款t恤更有童趣,让人看起来更有趣更有活力;喜欢嘻哈风格的可以穿宽松大版的A型T恤,穿起来更加帅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