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男生穿衣搭配 这几点需要记住

2019/4/23 17:01: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服饰网
懂得穿衣搭配的男生会更有魅力,那么你会怎么穿搭呢?男生穿搭有什么需要知道的呢?你都知道吗?

人靠衣装,无论女生还是男生,学会穿衣搭配都很重要,男生要怎么搭配自己的衣服呢?怎么穿才是合适自己的呢?来了解一下吧。

在女生看来,男生穿的简单点,看起来干净大方即可。t恤+裤子+鞋子是最基础的单品,基于此,可以加外套、衬衫、大衣、夹克等等各式各样的单品。

白色t恤+白衬衫+牛仔裤

牛仔裤对男生来说是百搭单品,搭配白色衬衫,给人一种干净简洁,也很清爽的感觉,搭配一副墨镜,也多一分时尚。

格子衫+休闲裤

格子衫应该是很多男生都会喜欢的,格子衫搭配休闲裤有一种商务的风格,整个人给人一种舒服大方的感觉。

衬衫+休闲裤

休闲裤应该是男生衣柜中必备的一条裤子,无论是什么季节,休闲裤都是白搭的单品,既时尚,又非常好看,搭配衬衫,也是非常合适,休闲又帅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