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微胖的女生怎么搭配衣服 这样穿不踩雷

2019/4/30 15:51: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微胖的女生来说,怎么搭配衣服是一个苦恼的事情,要搭配得好看又要适合自己真的那么难吗?今天来看看微胖女生怎么搭配衣服吧。

夏天大家都开始露腿露手臂露肚脐,微胖女生表示只能够羡慕了,对于微胖女生来说,穿一些能够遮住多余肉肉的,让自己看起来显瘦的衣服足够了,今天来看看微胖女生怎么搭配衣服吧。

一、穿竖条纹,不穿横条纹

横条纹在视觉上会拉长身材,显得上半身更加宽,也就更显胖了,选择竖条纹的在视觉上可以拉长身材,条纹衣服可以选择条纹明显的,条纹数量不密集的衣服,这样会让人显得修长显瘦。

二、不穿白色衣服

穿过白色衣服的微胖女生都会知道,白色衣服把身材一览无余。

三、不穿过于紧身或过于宽松衣服

过于紧身的衣服不仅不能藏住肉殴辱,还会让身材都暴露出来,也就更显胖了。可以选择上身稍微修身,下身可以穿阔腿裤、哈伦裤等比较流行的单品,这样穿不仅时髦而且能很好的藏住肉肉。

四、不穿鲜艳颜色衣服

鲜艳颜色的衣服确实很好看,但不适合微胖的女生,鲜艳颜色在视觉上会让整个人看上去更饱满,也会显胖,对于微胖女生来说,暗色系的衣服会更加显瘦。

五、穿v领衣服,不穿有领衣服

v领衣服可以有拉长脖子的视觉效果,对圆脸或者脸上有肉肉的女生来说,v领的衣服更加适合,而有领的衣服会显得脸更加圆润,看上去也就更加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