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牛仔裙半身裙怎么搭配,这样穿让你时髦又减龄

2019/7/23 11:19: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半身裙是很多女生会在春夏季穿的单品,牛仔半身裙给人青春干净的感觉,那牛仔半身裙可以怎么搭配呢?

牛仔半身裙,既好看又减龄,试问哪个女生会不喜欢呢?牛仔是不会过时的时尚元素,女生对牛仔半身裙的喜爱也不亚于碎花裙,那你知道牛仔半身裙怎么搭配吗?今天就来看看吧。

牛仔裙半身裙1.jpeg

牛仔裙+衬衫

相比于T恤,相信对于上班族来说会更钟爱衬衫,衬衫给人一种干练的OL风,相对来说比较有正式感,也非常适合上班的姑娘们,青春有有活力,不过半身牛仔裙搭配衬衫也与上一种搭配方式一样最好是把衣服扎进半身牛仔裙里,这样很显腿长!

牛仔裙半身裙.jpeg

牛仔裙+背心

半身牛仔裙搭配吊带背心这是对自己身材有自信的美女不容错过的搭配方式,而吊带背心的最经典颜色就是黑色和白色,这种半身牛仔裙清凉的搭配方式非常适合夏天,逛街和外出游玩都是美美的,如果可以配上帽子和墨镜时尚感能瞬间提升不少。

牛仔裙半身裙2.jpeg

牛仔裙+T恤

一年四季都可以看到有人穿牛仔半身裙,但在春夏季最多人穿,最常见的搭配就是牛仔半身裙搭配t恤了,将t恤扎进牛仔裙里面,既青春又减龄,谁会不爱呢?

牛仔裙搭配不同颜色的上衣也可以有不同的效果,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穿出属于自己的个性。

牛仔裙+白色

牛仔裙配白色T恤是最常见的组合,因为蓝白搭配最为清爽,更是适合炎热的夏季,并且这两个颜色搭配在一起打造年轻的小清新风,让视觉更为舒适。

牛仔裙+蓝色

近年来同色系的搭配出镜率极高,不仅永远不会出错,才能搭配出微妙的层次感,而且蓝蓝组合让你的清爽度更加翻倍哦。

牛仔裙+红色

蓝色和红色是时尚圈被运用的最多的一组对比色,打造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吸引眼球赚足回头率,而且这两个冷暖对比的颜色还自带年轻的运动朝气。

牛仔裙+淡绿色

牛仔裙搭配淡绿色衬衫,两者颜色都是非常少女粉嫩的色调,非常具有小清新的感觉,打造很少女的学院范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