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8个实用显瘦穿搭,微胖女孩这样穿超好看

2019/7/24 10:39: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懂穿搭的人可以讲自己搭配的很有气质,也会用不同的穿搭技巧让自己的身材有不同的效果,那显瘦的穿搭技巧有哪些呢?

减肥不容易,但看到好看的衣服总是忍不住买下来,结果穿着并没有很合适,身材偏胖的人想要找到合适自己的衣服那么难吗?其实并不,掌握好显瘦穿搭技巧,胖胖的你也可以穿得很美。

1、黑衣服

黑色显瘦这点相信大家都知道的了,如果是双腿偏胖,黑色裤子是不错选择,但不要选择白色的裤子了,不然在视觉上会有显胖的效果。

2、浅口鞋

浅口鞋可以露出脚踝,会显得小腿更长,也会显得小腿更细。

3、露脚踝

露出一结脚踝,就可以显得腿更长,整体看起来也显瘦高挑。

1250225793.jpeg

4、内搭上下同色

内搭穿着同色系的深色,搭配浅色的外套,会显身材很高挑。

5、九分裤

身材属于偏胖一点的类型,然后腿还不怎么长的话,那建议你穿裤子最好就是穿9分裤哦!夏天的话,就可以只直接穿短裤了。长裤和长度的裤子都会将你的身材比例给拉低,不仅会显得腿很短,而且还容易出现小粗腿。

6、背带裤

背带裤腰腹位置较为宽松,没有收腰的设计,正好可以将小肚子、屁股、腿等部位统统藏进裤子里。

浅色属于膨胀色,口袋的轮廓线可以在视觉上集中视觉重心,收窄胯部轮廓,在选择浅色牛仔背带裤时,一定要选择胯部有口袋等装饰的裤子。

7、竖条纹

粗大一点的条纹确实是会有显胖的效果,但是竖条纹比较细的,显瘦的效果会比较好,它会让整体看上去更加紧致,显瘦还显高。

8、阔腿裤

阔腿裤其实是所有的裤子中,对身材最友好的一条裤子了。不管什么样的身材都能穿的特别的好看,而且可以任意的修饰各种各样的腿型。还非常的显高挑,并且带有十足的气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