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带着AIGLE去南半球旅行

2019/7/24 14:35:52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七月正值假期,不少人选择逃离伏天,前往南半球避暑。无论你的旅行目的地是哪里,或多或少都会遇到棘手的天气状况。比如此时正值冬季的南半球,如果你穿着AIGLE,跨越半个地球旅行,既有颜值又有功能的它,能让你一直美美的。特别是高科技GORE-TEX面料技术,让你时刻保持干爽舒适,无惧环球旅行途中百变的天气。

     同样出自GORE的WINDSTOPPER防风科技,则可以实现完全防风,透气性也极佳,让你无惧肆虐的狂风。不仅防护力足够,颜值上AIGLE也完全照顾到了爱美女旅客的心。现在的女孩子不仅爱美,也要懂得呵护自己,如果选择到赤道以南感受风光,那么带上一件GORE-TEX 外套,不仅颜色高可百搭,还让你轻松应对倏然而至的风雨。

    清新甜美的浅粉红鱼尾外套,搭配蓝白条纹的衬衫,不但显白还减龄,防水又防风,助你从容应对各种恶劣的气候。高效防风,持续防水,打造出时尚的不羁风韵,又隐藏着几分色调层次感。

而对于天生爱冒险的男生,如果想去南半球考察人文,也需要时刻在旅途中保持自己的时尚品味,AIGLE WINDSTOPPER系列外套,教你如何在抵御狂风之余穿的潮流。

     经典的镴灰色防水夹克,款式简约,颜色简洁,能有效应对多变的气候环境,条纹衬衫与白色印花T恤作为内搭,让你内外穿搭都时刻有型。WINDSTOPPER科技带来透汽舒适感受,不仅具有防风、透汽的功能,更是百搭颜色,能凸显修长身材,一冷一暖的撞色组合,带来令人惊艳的上镜效果。

    艳阳,灰霾,暴风,骤雨,这些都不会影响你的南半球旅行计划,赶快Pick这些外套,带着AIGLE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起迎接风雨的挑战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