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衬衫配什么裤子,夏季女生衬衫怎么穿好看

2019/7/26 11:25: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衬衫是不会让人厌倦的单品,也是很多人会喜欢穿的单品,穿衬衫你会怎么搭配下装呢?搭配什么裤子?

对很多女生来说,衬衫很多时候都会搭配裙子,但衬衫搭配裤子也可以很好看,来看看吧。

衬衫+牛仔裤.jpeg

衬衫+牛仔裤

衬衫搭配牛仔裤简单实用,基本上不用考虑配色搭配,好穿到没朋友,可以在细节上搭配一款精致的包,一双平底鞋也能让你落落大方出席任何场合。

选择宽松版型的衬衫,穿上身很拉风的,尤其是对于身材娇小的女生来说,随意的将衣摆扎进裤腰里,看着就很舒服,再搭配九分微喇牛仔裤和单鞋,可以更轻松穿出好身材。

衬衫+西装裤.jpeg

衬衫+西装裤

宽松的西装裤随意的搭配起西装裤,西装裤是你职场上必不可少的一件单品,宽松又落地的款式,可以修饰你的身材,让你的腿看起来更加修长,十分适合上班族的小姐姐们。

衬衫+西装裤1.jpeg

衬衫+阔腿裤

不管是什么腿型的妹子,穿了阔腿裤之后都可以起到修饰腿型,掩盖腿部缺点的效果。衬衫搭配阔腿裤,打造随性又有型的休闲风格,宽松的阔腿裤一秒遮肉显瘦,还轻松拉长身材比例,显高挑。

衬衫+黑裤.jpeg

衬衫+黑裤

衬衣和黑裤,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搭配,纯色的简单款式,不失甜美感,气质大方的时髦L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