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8个显高显瘦搭配小技巧,让你一秒显高显瘦

2019/8/1 11:39:57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每个人的身材都不是完美的,但是通过服装搭配完全可以做到扬长避短,这些显高显瘦搭配小技巧你值得拥有。

适合自己的穿搭才是时尚的穿搭,这一点很重要,要掌握一些穿搭的小技巧,才更展现出了你的魅力所在,看看这些显高显瘦搭配小技巧。

1207579793.jpeg

1、七八九分裤子

小个子一定都有裤子太长的烦恼,所以在选择裤装时,如果你想穿的正好,那就选择九分裤,想露脚踝或者更短,那就选择别人七八分的裤子!

2、高腰款长裙

只要材质和剪裁出色,并且穿成高腰款,同样能给人你有一双大长腿的错觉,记得别忘记配上一双高跟鞋哦。

1255066982.jpeg

3、超短裙

超短裙也是一种很好的办法,绝对不可以不上不下的穿及膝或者七八九分的!

4、同色系套装

以运用颜色来提升高度是一个非常有效的增高策略,从头到脚穿同一个颜色会给人一种垂直的延伸视觉,担心会沉闷的话可以在鞋子和首饰上多花点心思点缀哦,服装也要一简约为主!

0843319486.jpeg

5、细跟尖头鞋

娇小女生不能选择厚底坡跟、内增高等太笨重的鞋子,反之衬托你更加娇小!建议选择精致、细跟、尖头的鞋子,才会更合比例!

6、下衣失踪

T恤和衬衫长一点可以玩下衣失踪,选择两侧开一点小叉的T恤裙更显高。

1208066239.jpeg

7、小包包

包包尽量选择小一点,体积越小的包包越显瘦。

8、A字版型

A字版型高腰短裙会比较显高显瘦,高腰线拉伸下半身比例,显腿长。微微扩张的A字裙摆则可以在视觉上显腿细。腿型若是不那么好看的话,就不要轻易尝试短裙,这反而会暴露你的缺点,不妨考虑长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