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鱼尾裙怎么搭配衣服,学会这些技巧让你更有女人味

2019/8/3 0:03: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鱼尾裙是指裙体呈鱼尾状的裙子,能够凹凸有形的展现女性优雅的线条,鱼尾裙怎么搭配衣服呢?

穿上鱼尾裙是个很好显现身材的机会,难怪明星大牌都爱不择手的穿着它出席大型的盛宴、红毯仪式,那穿鱼尾裙怎么搭配衣服好呢?来了解一下吧。

1、鱼尾裙+一字肩

上半身露肩,下半身露腿,不会显得头重脚轻,小俏皮的鱼尾裙搭配小性感一字肩上衣,是很不错的搭配。

2、鱼尾裙+t恤

将t恤下摆扎进去,加上高腰线显腿长,但这样的裙子容易显肚子,有小肚子的女生就不建议这么穿了。

3、鱼尾裙+吊带衫

鱼尾裙和吊带衫的搭配女人味十足,但身材不好的人真的不好驾驭。

4、鱼尾裙+无袖上衣

鱼尾裙搭配无袖上衣给人的感觉更加简约和大方,搭短裙显高显瘦。

不同身高的女生适合的鱼尾裙的长度不一样,看看你适合穿什么长度的鱼尾裙吧。

1、短款鱼尾裙

在165左右的女生,选择鱼尾裙最好是穿短款,对于身材比较小的女生来说,选择长度在膝盖以上款式更是有必要。

2、中长款鱼尾裙

身高约等于170的女生基本穿什么裙子都不好看了,鱼尾裙裙摆比较大,小腿太短的妹子穿可能一不小心就变企鹅了呢,小腿越长穿鱼尾裙才越有风情。

3、长款鱼尾裙

长款鱼尾裙,很多都是长裙或礼服的款式,大裙摆给人感觉很华丽,适合腰细腿长的妹子,梨型身材的女生也能驾驭,想要驾驭这款裙装,记得一定要突出腰身的曲线,腰线越高显得腿越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