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女生就应该多穿穿连衣裙,这样穿好看又显瘦,绝不踩雷

2019/8/6 11:53: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炎热的夏天让人不愿出门,这么热的天气,有什么衣服穿起来可以让人凉快又漂亮的呢?那自然是连衣裙了,夏天,女生怎么可以确少一条连衣裙呢?

1309465823.jpeg

衬衫连衣裙

有衬衫的干净利落,又有连衣裙的柔美优雅,竖条纹款式的连衣裙适合微胖的女生,纯色衬衫连衣裙适合身材较好的女生,比较正式也会显大气,但又不缺乏慵懒和休闲,很适合上班穿。

1308411668.jpeg

雪纺连衣裙

一件雪纺连衣裙,它的透气性特别的好,这就可以免了出汗透气难的问题,腿粗的女生可以选择收腰长款雪纺连衣裙,可以有效的遮盖住你的粗腿,还能将你的腰线拉高,让你整体比例看起来更加的协调。飘逸的裙摆,纤细的脚踝若隐若现,让你的腿看起来更加的长细,再穿一双高跟鞋,气场瞬间得到了提升,让你看起来更加的有气质有魅力。

1300446254.jpeg

无袖款连衣裙

清新而文艺,穿出迷人气质,清爽的无袖款式,碎花图案显得柔美动人,小V领更好修饰脸型,下摆设计让裙子不会单调,整个人很小清新很温柔。

1309524848.jpeg

印花连衣裙

印花连衣裙比碎花连衣裙,看起来更加的成熟沉稳。如果有小肚腩和大粗腿,那你就可以选择一条收腰高腰的款式,可以有效的遮盖住你的小肚腩和粗腿,同时也拉高了腰线,让你看起来更加的纤瘦和高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