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初秋心机穿搭技巧,有什么好看的单品?这样穿美美哒

2019/8/13 11:19: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立秋已过,不少店铺开始上新秋装,虽然天气依旧炎热,但还是要提前备好秋装,那初秋怎么穿才美呢?

初秋,天气也会慢慢转凉,要学会提前选择适合自己的初秋单品,抓住今年初秋流行款,让自己变得美美哒,来看看这些初秋单品吧,让你时时美丽。

V领针织衫1.png

1、V领针织衫

针织衫是初秋的实用基础款,而且款式颜色多样,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很美的款式,再利用色彩搭配,让自己更有气质。

2、慵懒毛衣

薄款毛衣是初秋很潮的单品,慵懒风格的毛衣穿上身,很宽松,可以很好遮住身材的缺点,薄款毛衣会有一点透视感,再搭配一条仙气十足的半身裙,可以给人带来一种文艺气息,而且非常女神范。

V领针织衫.png

3、针织开衫

针织开衫可以搭配一款修身的牛仔裤,内里也可以搭配白T恤,这样的穿搭十分的休闲,而且也是一种不分年龄和身材的穿搭,属于初秋比较流行的一种穿搭方式。尤其是那种条纹感的针织小开衫,搭配链条包,真的很有秋天的味道。

4、长款针织裙

长款的针织裙,是一种很仙气的裙子,那种很细的针织面料,长款有一种镂空的既视感,尤其是白色的针织连衣裙,宽松的版型不仅可以穿出慵懒风的小格调,而且还可以搭配一款链条小包,和一款小帽子,会衬托的更富有女神范儿。

卫衣.jpeg

5、卫衣

卫衣是秋冬季节比较常见的单品,也是每年都会流行的百搭不挑人,上身休闲大方。卫衣可谓是百搭神器,很好搭配衣服,不管是搭配牛仔裤还是半身裙都很好看的,适合各个年龄阶段的人群穿。卫衣的款式也非常多,有纯色系,印花,连帽等各种款式,每个人都能挑到一件适合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