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马上中秋,别穿的太老气!这8套秋装look,为你解锁新风格

2019/8/27 16:27: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尽管现在气温没有明显的下降,但却是也到了秋天,那你的秋装准备好了吗?

中秋将至,你还没准备好秋装吗?别再穿得那么老气了,今天来看看6套秋装look,为你解锁新风格。

1309326803.jpeg

宽松外套

高雅衫,时尚的设计,长短和宽松度都刚刚好,可以搭配出成套的美感,女人味十足。

秋冬一款优雅的时装,时尚百搭,穿上轻松提升气质美,手工艺高超娴熟,活泼休闲,版型很精湛,柔软又有光泽感上身很显档次。

1250226647.jpeg

格纹元素

咱们的穿着就更不能太老气啦。相对黑色,格纹元素在今年就很流向,而格纹的衬衫,虽然不是特别亮眼,但是却很时髦有个性,搭上半身裙或者各种类型的裤子,时髦感,潮流感都能在你的身上找到。

牛仔外套

牛仔元素在秋季照样火,你的衣柜里或许还少了一件复古牛仔外套喔。复古牛仔外套很经典,也比较有少女感,年轻的女孩经常会穿,而你若是年龄大了,照样可以穿好看。

因为牛仔外套是多个年龄段的女人,都可以完美hold住的。穿上牛仔外套,在秋季搭配经典的阔腿裤,清爽复古的高档感,还能更显你精神,有质感,穿搭也是很有活力的。

1309455409.jpeg

开衫外套

针织衫在秋季是最不能缺少的单品之一了,在今年流行的元素中,针织款式的服装也是一直受到人们的追捧,像一件针织外套,用来搭配你秋日里爱穿的裙子,比如碎花裙,白裙等等,这完全没有黑外套那样的老成感觉,或者搭配阔腿裤、牛仔裤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1249436146.jpeg

清新风格

色彩鲜明的红色格纹衬衣,红灰相间的格子,特别的经典、时尚,比较简单。喜欢这样清新、自然的搭配,年轻女孩呈现出的迷人风采,是不是格外养眼呢?

1255091097.jpeg

小西装

上身后尽显潮酷感,看上去就很时髦,只是搭配时,如果不需要松弛有度的穿法,会呈现出上下一般粗的效果,很容易掩盖我们的曲线,整个造型看过去又矮又胖。而我们搭配时,通过修身的内搭,勾勒腰身的搭配,或者下装消失的穿法,在一松一紧间get身材的纤细修长。

1208176023.jpeg

高领套头毛衣

秋天早晚温差特别大,高领毛衣十分百搭,简单的米白色高领毛衣搭配破洞牛仔裤,加上特别设计的牛仔裤装饰,简单又特别,非常潮流好看。

1207582082.jpeg

印花长款t恤

印花长款t恤非常受大家青睐,斜肩设计的衣服可以多几分性感,流苏下摆更有设计感,营造下身消失的同时,也能修饰腿部,可以搭配一件薄外套,冷时可以外穿,热时,可以系在腰上,也是很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