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女人矮个子穿搭,拯救160cm以下的女生,这样穿出来显瘦又显高

2019/8/28 14:23:57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身高和比例这种事情是天生的,是没有办法改变的事情,但是又没有关系,我们可以借鉴一些小小穿搭的技巧和穿搭方式,可以让自己自觉身材看起来更好,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两个女生穿同一件衣服,往往个子高的女生穿着更好看,但矮个子的女生要学会“显高”的搭配方法,这样才能在最大程度上帮你拉长自己的身材比例,让你看起来“高”出十几公分。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jpeg

裙子长度

1.膝上15CM的长度最适合小个子女生,显得腿特别长。

2. 刚好过膝位置的裙子比较适合中等身材,很优雅大方得体的打扮。

3. 无论是过膝15cm或者是脚裸上面的中长裙都不适合矮个子女生,这样穿,使得露出的小腿越短让人觉得越矮, 而且还会显腿粗呢。

4.及裸位置的长度刚好全部遮住了腿,这样就不存在分割问题了,裙子的长度就是腿的长度,更甚至可以遮住高跟鞋,更模糊的分割更让人意想不到的腿长。

2.jpeg

高腰

高腰的视觉设计让别人的视线向你的身体上部转移,使得你的在别人眼里面增高了。把上衣扎进裙子里,整体裙子的腰线提升,上身短、下身长,这样才能够显得身体比例好,进而有效显高。

1251389579.jpeg

色彩搭配

很多人喜欢黑色,认为它显瘦,但穿黑虽然显得瘦,可也会使人变得更娇小,色彩鲜明简洁的服装比较适宜矮个子女孩。

如果你不喜欢明亮点的颜色,用担心穿深色显得更矮,可以取个中间值的颜色,温和一点的。

在搭配鞋子时,选择跟裤子同色系的鞋子则会从视觉上感觉腰下面都是腿啊!

穿短裤、短裙、百褶裙,记住一句话,一定不要把腿给遮挡完,如果非要自己不受太阳晒到,记住要把自己的脚踝露出来,如果穿打底裤的话,记得也要搭配同色系!

1222032156.jpeg

花纹搭配

衣服上的图案不应大于你的手掌。大胆抢眼的图案不太适合娇小的你,小巧精致的图案会更相得益彰。

不要穿横宽条的,或者使你看上去一截两段的衣服。应该选择竖窄条、色彩反差不很大的。

1311107261.jpeg

配饰搭配

你可以用配件将视线焦点上移。颈部或头部的围巾、饰品等可将旁人视线上移,胸口有文字图案的服饰一样有这个效果。

戴稍大的耳环,可突出你的眼睛和脸型。所选的耳环应该脸型、发型和肩膀的宽度保持平衡。

戴帽子时,注意帽子的边缘不应宽于肩膀,要与脸和身材成比例。

1236011573.jpeg

发型要点

个子比较娇小的话,如果头发还长,那就比较压个子了!可以跟一样梳个显高的发型,比如大家小时候都扎过的冲天头或者半丸子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