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服装搭配,搭配技巧学不会,买再多衣服都白搭

2019/9/1 0:13: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日常生活中,为什么同样一款穿搭,有的女生就穿的好看,而有点的女生穿的平淡无奇,那是你可能不知道一些搭配技巧,来看看吧。

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每天都可以打扮得美美的,在穿衣上自然也是需要掌握一些搭配技巧的啦,一起来看看吧。

1251388509.jpeg

一、高腰线

一般衣服只有高挑的人穿才更好看,(不然模特都那么高)可是现实是,大部分女生都没有一米七几的个头,或者有,但比例不好,也是不行!此时提高腰线就尤为重要!

腰线对每一个女生来说都非常重要,尤其是身形比例不好和身材娇小的女生来说,高腰线能大大的修饰身材比例,让整体看上去更加完美,更加完美,也给人一种很精神很干练的感觉。

高腰裤的存在,简直就像天使,穿上它,瞬间两米八了都!而且同色系的穿法更加时髦。

1308304329.jpeg

二、低明度比高明度更高级

由于我们的肌肤大多数都是偏黄偏暗,所以很难像外国人那样驾驭起高明度、饱和度又高的颜色,但是明度稍微低一点,像裸粉色搭配灰色包臀裙,知性又大方,高级感满满。

在比如极其挑肤色的绿色,也是很难驾驭的,倒不如简约的白色来的清爽干净,而且不挑肤色,不挑场合,怎么穿都时髦好看,关键是不过时。

1209499301.jpeg

三、配饰不能多

我们都知道配饰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但是,配饰也不能多带,如果满脖子的项链加上夸张的耳环,反而看起来觉得累赘,不如简简单单的一副耳环和手表,知性又大气,超级耐看。

0843234892.jpeg

四、衣服不要太紧身

如果你是一个偏胖的女生,那么一定不要穿太紧身的衣服,紧身的衣服之后暴露你的缺点,紧身裤又暴露出腿型不好看和腿粗的缺点。

1250226647.jpeg

五、V领

如果你是脖子比较粗又有点短的女生,那么一定要尝试V领,V领可以拉长你的颈部,看上去更修长,其实不管胖子还是瘦子,只要穿上V领的衣服,都会显得很清爽。

1247414044.jpeg

六、简单就好

在网上看到各路穿搭博主一手混搭风玩的飞起,各种衣服的叠穿也是信手拈来,是不是感觉心痒痒啊。

但是!女生们请注意,你可能对色彩的搭配本身就不敏感,那就不要轻易尝试混搭风!夏季简简单单的搭配才更好!简简单单的 一件纯色裙子或者T恤+裤子就是好看,颜色不要太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