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天气转凉,今年秋装买什么,看这一篇就知道了

2019/9/4 11:23:57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天渐凉,我们都需要适时添衣,秋装陆续上架,我们今年秋装买什么?看完你就知道了。

无论何时,穿什么都是每日需要思考的问题,秋天到了,也该换新衣了,来看看今年秋天买什么衣服吧。

西装套装.jpeg

1、西装套装

西装套装的利用率比较高,可单穿也可穿一套,可选择西装裤装,也可以选择西装套裙,裤装更显成熟,裙装更有活力。

卫衣.jpeg

2、卫衣

卫衣分连帽,开衫,套头等等,每一种款式都有不一样的风格,宽松的卫衣不旦可以遮盖肥肉还特别百搭,换季找不到衣服时卫衣简直就是救命良药

假两件.jpeg

3、假两件

假两件的表达方式也有很多样式,营造出来的造型也会千变万化,就算在秋天只选择假两件,也能因为它自带的神奇魔力,让别人觉得你衣服真多。

工装.jpeg

4、工装

工装风中性帅气,条件允许的话,买来跟男朋友一起穿也是极好的,现在走在路上,我们也可以发现有不少女孩都在穿工装风的衣服,这个秋天当然也少不了工装风衣服了。

皮革.jpeg

5、皮革

它不算是新的流行趋势,但它的势头越来越猛,今年秋天皮革元素的衣服存在感也会很强,因为它的质地硬朗,和很多单品搭配在一起能减少臃肿感,衬托得人更有精神。

印花.jpeg

6、大印花

大家有没有发现,今年大印花图案的衣服多了很多,印花图案的衣服更能和秋天的意境吻合,也更加应景,印花图案的衣服,给人诗意又浪漫的秋天感觉。

格纹.jpeg

7、格纹图案

现在很多店铺的秋装也陆续上新,今秋格纹元素依旧霸屏,而且也有不少格纹爆款的服饰出现了,格纹图案也分大小,大格纹图案今年会更火一些,小格纹活泼、休闲、文艺,大格纹的风格则更成熟大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