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会穿衣服的人才有气质,10个搭配小技巧让你能好看100倍

2019/9/6 16:21: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作为一个女人,你必须精致,这是女人的尊严,会穿衣搭配,就是生活必备的一种方式,今天来了解一下搭配小技巧吧。

女人的优雅精致外表可以从侧面反映了她们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和处世的态度,所以会穿衣的女人就算长得不漂亮,但也可以很有气质!穿衣搭配是我们的第一张名片,也决定着别人对我们的第一印象。你会穿衣搭配吗?

1、皮肤越暗黄就要远离饱和度越高的颜色,如玫红,玫粉,土黄等,可以选择淡蓝浅灰,白色等提亮肤色的色系。

2、穿高跟鞋尽量不要搭配丝袜,易滑还不美观。

3、腿粗的人别穿紧身裤和超短裙,腿过于纤细的人多穿宽松裤子,免得看上去太孱弱。

4、肩宽的妹子更适合插肩款衣服,少穿一字领的衣服,会更加魁梧。

5、衣服的颜色要与配饰颜色分好主次,不要全身一个色,也不要全身五颜六色。一套同色系衣服可以搭配一个出彩的配饰作为吸睛点。

6、胸部丰满的女生,宜穿宽松式上装和深色、冷色而单一的色彩,这样可使胸部显不些,而且上装款式不宜繁复,以避免视觉停留。

7、选择宽松款的连衣裙可是能够完美隐藏MM腰粗的缺陷,而且还能让你显得娇小,例如说衬衫式的连衣裙,再搭配双高跟鞋,利落更有气质。

8、穿衣记得塞衣角,就是把上衣的下摆全部塞进下装里。这种塞法不仅可以明显提高腰线,在视觉上显高又显瘦;而且穿起来干净利落,让你看起来精神爽朗。

9、懂得时尚,但不被时尚左右。

不要做个不讲究穿搭的傻女人,女人优雅精致的外表从侧面反映了她们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和处世的态度,会穿衣的女人就算长得不漂亮,但也可以很有光芒!

10、黑色和白色是所有颜色中使用频率是最高的,每个人的衣柜里都有不少这两个颜色的单品,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我们就利用简单的黑色和白色搭配出满意的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