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减龄时尚服饰搭配,这样搭配立马变年轻时尚潮流

2019/9/16 14:05: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管怎么穿,我们身上的颜色不能超过三种,想穿出减龄感,在整体上尽可能的呈现出柔和的视觉体验,来了解一下吧。

要想减龄,首先穿搭要简单,我们在款式的选择上一定要日常的,简约的,不要有太多的装饰,要给人一种清爽的视觉,不能有视觉疲劳的情况,来看看这些减龄时尚服饰搭配吧。

1背带裤.jpeg

背带裤

毋庸置疑,背带裤是很好的减龄单品,就算你是职场人员,穿上也不会有异样感加上宽松的版型,会将你的所有赘肉隐藏,继而又打造出显小的效果。

牛仔的背带裤是最常见的了,宽松的款式,卷裤脚,露出小腿纤细的部位,打造大长腿既视感,无论是搭配怎样的衣服,都能给人以年轻的视觉。

1307026136.jpeg

粉色和白色系

粉色和白色系都很容易穿出减龄的效果,白色更有清纯感,想要穿得减龄,可以穿纯白色的搭配,或者粉色系的搭配,但是要注意的是选择粉色系的衣服的时候,不要选择过于甜腻的粉色。

1300446254.jpeg

碎花

出门不用花心思搭配又可以穿的美美哒,这可能就是女人偏爱连衣裙的理由吧,相比浓墨重彩的大印花,田园风的小碎花更显活泼俏皮,还自带减龄的效果,别说碎花连衣裙土气了,只是因为你没有穿对!

小白鞋

小白鞋不仅可以实现百搭的效果,更能在一定程度上展现活力少女的气质,对小个子的女生来说,可以选择厚底设计的小白鞋,更突出大长腿,小白鞋选择透气的材质更是让双脚可以自由呼吸。

1209282382.jpeg

卫衣

减龄的单品,连帽卫衣不可或缺,宽松款的卫衣非常好藏肉,舒适显瘦,同时对身材的包容性也是很大的,很容易穿出娇小的感觉,胸前的图案打破了衣服本身的沉闷,同时又增添了浓浓的青春感,衬出女孩子的轻柔与甜美又有些小气质,上身清新又减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