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冬季大衣外套搭配,让你轻松凹气场,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9/9/28 9:05: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季转凉,冬季也不远了,你的大衣准备好了吗?冬天最害怕的就是穿厚了显胖又显得矮了,这个时候内搭就显得非常重要啦,不光是要保暖还要时髦好看才行,来看看大衣外套怎么搭配吧。

冬季最不能缺少的是一件大衣了,想要把大衣穿得时髦好看,那就学会搭配吧,今天来了解大衣怎么搭配吧。

1.jpeg

大衣+t恤

大衣和t恤的搭配是很多人喜欢的,也是经典的搭配之一,休闲街头感十足,可以再搭配一双运动鞋,这样会更加时髦好看。

2.jpeg

大衣+高领衫

冬天大衣搭配高领衫,可以说是很保暖很有温度了。

3.jpeg

大衣+衬衫

大衣搭配衬衫,职场OL范必备的冬季穿搭。进入空调房内直接脱掉外套就行了。

4.jpeg

大衣+卫衣

卫衣的休闲感使得全身穿搭更休闲街头,原本的大衣也变得青春活力。

5.jpeg

大衣+毛衣

稍宽松的毛衣搭配修身下装,外面搭配大衣,遮肉显瘦。

6.jpeg

大衣+连衣裙

连身裙搭配冬季的大衣,一厚一薄视觉感更美,而且搭配中长款的连衣裙的时候,加多厚的打底裤都看不出来,简直就是爱美又想瘦的女生的最爱。

7.jpeg

大衣+外套

大衣里面可以叠搭西装外套,夹克外套等其他款式外套,叠搭的大衣穿搭层次感十足。